>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志佳《喜剧班》秀演技 网友:专治不开心

来源:搜狐娱乐
崔志佳《喜剧班的春天》
崔志佳《喜剧班的春天》

“喜剧才子”崔志佳
“喜剧才子”崔志佳


  搜狐娱乐讯 近日,被称为“喜剧才子”的青年演员崔志佳可谓事业正夯。由他携手大鹏、袁姗姗、柳岩、吴君如、曾志伟、邓超等明星倾力出演的暑期档爆笑喜剧电影《煎饼侠》已斩获十一亿超高票房。而崔志佳也凭借在影片中饰演的超级狗仔“胡来”的抢眼表现,吸引大批网友热烈追捧,人气飙升。此外,除了大银幕处女秀外,崔志佳还在四川卫视大型原创喜剧节目《喜剧班的春天》中有着精彩亮相,无论是身披麻衣秀古装戏码,或是特立独行玩转都市风情,擅长各种风格的戏剧表演,堪称“专治各种不开心”,令观众印象深刻。

  据悉,《喜剧班的春天》旨在以“连续剧”的方式展现喜剧语言的独特魅力。在第一期与第二期节目里,崔志佳不幸遭受“灭顶之灾”,由他主演的两部系列小品“刀下留人”分别化身为即将被斩首的“中原第一大盗”与“采花魔头”,他身穿的白色麻布囚衣以及披肩乱发造型则是与其响当当的名号形成了鲜明反差,再搭配崔志佳招牌式的呆萌喜剧风格,把面对屠刀时深入骨髓的“怂”劲演得惟妙惟肖。尤其是第一期节目作品《刀下留人之劫法场》中,崔志佳的两任“桃花劫”,即“前女友”贾玲和“前妻”张小斐前后脚空降公堂,彻底体验了一把坐过山车般的精神刺激,他随剧情不断转换复杂面部表情夸张不失搞怪,简直逗乐观众笑得停不下来。

  而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崔志佳则是穿越回了现代都市,通过小品《公交故事之让座》放大公交车“该不该让坐”这一社会焦点话题。为达到逼真喜剧效果,崔志佳甚至不惜做出巨大“牺牲”,被贾玲连拔腿毛疼的龇牙咧嘴,观看之后令人不禁倒吸冷气。而工作之余,崔志佳还疯狂沉迷了近期非常火爆的“对嘴”模仿视频,“卖煎饼”、“把大象装进冰箱”、“方言版Baby”等不同版本接连轰炸视听神经,而网友也纷纷对其毫无偶像包袱的卖力表演竖起大拇指,调侃他“药别停”的同时,也不约而同地夸赞称“笑喷我了,演得太专业”、“感觉已经离不开你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1/n418597963.shtml report 1848 崔志佳《喜剧班的春天》“喜剧才子”崔志佳搜狐娱乐讯近日,被称为“喜剧才子”的青年演员崔志佳可谓事业正夯。由他携手大鹏、袁姗姗、柳岩、吴君如、曾志伟、邓超等明星倾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崔志佳《喜剧班》秀演技 网友:专治不开心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