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56岁黄仲昆酒驾被起诉 坦然认罪愿悔改

来源:搜狐娱乐
台湾艺人黄仲昆(右)醉驾
台湾艺人黄仲昆(右)醉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仲昆8月6日凌晨酒驾逆向行车被逮,酒测值高达0.88,11日被台北地检署以公共危险罪起诉,并向法院声请简易判决。他稍早表示:“还未接到通知,可能这两天大家都在忙(台风)灾后重建,但我听候发落。”

  黄仲昆进一步解释自己并非酒驾累犯:“有记忆的上一次,应该是快20年前,年少轻狂的年纪。”他表示自己近几年来,奉公守法,相妻教子,届中年之后,生活规律单纯,努力工作,“此次由于不胜酒力,愚蠢而大意的造成公共危险,幸而天父保守,没有肇事酿祸,实属不幸中之大幸”。

  他再度强调自己坦然认罪,愿意悔改,“这次因为苏迪勒肆虐造成的天灾,加上本人的愚蠢,所造成的人祸,祈求上苍慈悲,让大家都可以在灾后慢慢重建起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1/n418597683.shtml report 849 台湾艺人黄仲昆(右)醉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黄仲昆8月6日凌晨酒驾逆向行车被逮,酒测值高达0.88,11日被台北地检署以公共危险罪起诉,并向法院声请简易判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56岁黄仲昆酒驾被起诉 坦然认罪愿悔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