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梅婷被曝怀二胎8个月 挺大肚现身医院做产检

来源:搜狐娱乐
梅婷被拍做产检
梅婷被拍做产检


  搜狐娱乐讯 11日,有网友偶遇演员梅婷现身北京某妇产医院产检。网友称:“梅婷也来特需检查了,据说怀孕8个月啦”。

  从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梅婷一身孕妇装搭配平底鞋,在一位女性的陪同下现身医院,孕肚十分明显。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梅婷旁边有一个摄像机,似乎是在拍戏,在戏中扮演孕妇。

  此前据媒体报道,今年5月22日晚,导演王小帅在北京举行婚礼,梅婷和老公曾剑现身送祝福。现场梅婷身穿宽松绿色长裙遮住肚子,她透露,已经怀孕5个月,腹中胎儿是男孩,预产期10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1/n418593971.shtml report 1936 梅婷被拍做产检搜狐娱乐讯11日,有网友偶遇演员梅婷现身北京某妇产医院产检。网友称:“梅婷也来特需检查了,据说怀孕8个月啦”。从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梅婷一身孕妇装
(责任编辑:汪珊珊)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