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血淞沪》爆定妆照 朱雨辰演绎涅槃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铁血淞沪海报
铁血淞沪海报

朱雨辰定妆照
朱雨辰定妆照

朱雨辰宣传照
朱雨辰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知名导演桑华执导,朱雨辰、万茜等人气实力演员主演的近代史诗巨制《铁血淞沪》爆出了首款主演定妆照。电视剧《铁血淞沪》以30年代的上海为背景,向观众真实呈现“一二八”淞沪会战期间,中国军队的英勇,以及风云际会、各种势力盘根错节的上海滩。义气男朱雨辰在剧中扮演一个为民族大义不惜一切的铁血战士。定妆照中,朱雨辰坚毅而深邃的眼神加之略显沧桑的妆容,将上海滩风云诡谲的气息挥洒的淋漓尽致。

  朱雨辰在剧中扮演“和平将军”张治中将军的养子张世询。张世询从小生活条件优越,被送往德国军校学习,为人玩世不恭,但具备卓越的军事才能,在父亲、周沪萍、傅梓白的影响下以及亲眼目睹了共产党人为了炸出云号献出生命以后,最终涅槃为一个有血性的战士,为了民族大义百折不挠,即便在最困难的时刻,也依然坚定的捍卫着心中的信仰.。张世询由纨绔子弟成长为意志坚定的爱国者,充分表现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以及共产党员忍辱负重。

  电视剧《铁血淞沪》正在上海松江影视基地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不少网友表示,正值上海最为炎热的时节,在持续38度以上的高温下,朱雨辰每天都要穿着厚厚的军装,捂成粽子状在烈日下爆破枪战吊威亚,着实体现了演员的专业性与敬业精神。与此同时,由洪金宝执导,刘德华、朱雨辰共同主演的大电影《我的特工爷爷》以及电视剧《神鹰反恐特战队》、《追击者》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将会相继与观众见面,相信朱雨辰定会在演技上有新的突破,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朱雨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1/n418591136.shtml report 1980 铁血淞沪海报朱雨辰定妆照朱雨辰宣传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知名导演桑华执导,朱雨辰、万茜等人气实力演员主演的近代史诗巨制《铁血淞沪》爆出了首款主演定妆照。电视剧《铁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铁血淞沪》爆定妆照 朱雨辰演绎涅槃英雄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