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尤靖茹做客《魔法奇迹》 遭遇“蟒蛇”被吓哭

来源:搜狐娱乐
尤靖茹与魔术师互动
尤靖茹与魔术师互动

尤靖茹自拍
尤靖茹自拍


  搜狐娱乐讯 有“大眼美女”之称的新晋小花旦尤靖茹日前受邀录制了央视综合频道魔术类综艺节目《魔法奇迹》。首次近距离体验魔术的神奇魅力。录制现场,魔术师先是施展一系列魅力诱惑虏获尤靖茹的芳心,而后又变出“蟒蛇”吓得她花容失色,就连在场观众也是惊呼万分,气氛紧张到窒息。

  现场配对尤靖茹小鹿乱撞 与魔术师上演“爱的抱抱”

  在节目开始,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要参与节目的三位女嘉宾与三位竞演魔术师分别配对。魔术师陈冠霖首当其冲挑选尤靖茹作为自己的嘉宾,当主持人问到尤靖茹是否同意时,娇羞的她坚定地说:“我同意,为什么不同意?”惹得现场泛起一片粉红涟漪。而在之后的魔术表演中,这位魔术师也不断对其施展魔术魅力,用纸牌屡屡猜中尤靖茹的心绪,最后还变出玫瑰讨得她的芳心。在一系列魅力攻势下,尤靖茹脸红心跳,甜蜜指数爆表,最终在投票的信纸上画了一颗心,助力魔术师得冠卫冕,并与他在现场“爱的抱抱”,引得台下观众尖叫不已。

  实战魔术尤靖茹心惊肉跳 遭遇“蟒蛇”被吓哭

  在经历了甜蜜配对后,又上演了一系列心惊肉跳的实战魔术表演。录制现场,魔术师用尖刀直插胸口,这一举动吓坏了善良胆小的尤靖茹,整个过程中她紧捂双眼,而后看到魔术师安然无恙才长舒一口气,又为魔术师的精湛技艺鼓掌。然而这只是蜻蜓点水,最令尤靖茹印象深刻的一幕是,魔术师手拿牛皮纸袋让她伸手探物,当摸出巨型仿制蟑螂后,尤靖茹顿时吓得惊慌失措,尖叫分贝直线飙高,就差把演播室天花板冲破。惊魂未定,魔术师又变出一条“蟒蛇”,这令平日最怕蛇虫鼠蚁的尤靖茹彻底崩溃,吓出眼泪拼命躲闪,甚至想中断录制,直到被告知这是高仿道具才逐渐平静下来。节目结束后,尤靖茹表示这次录制是非常特别的一次体验,第一次与魔术近距离接触也让她大赞魔术的魅力,期待下次有机会自己也可以化身魔术师为观众展现自己魅惑的魔幻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1/n418590712.shtml report 1715 尤靖茹与魔术师互动尤靖茹自拍搜狐娱乐讯有“大眼美女”之称的新晋小花旦尤靖茹日前受邀录制了央视综合频道魔术类综艺节目《魔法奇迹》。首次近距离体验魔术的神奇魅力。录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尤靖茹做客《魔法奇迹》 遭遇“蟒蛇”被吓哭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