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熙做客大咖直播间 主演热播剧多台同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唐煕做客《大咖直播间》
唐煕做客《大咖直播间》


  搜狐娱乐讯 近日,演员唐熙受邀做客捕梦网大咖直播间,在线与网友们分享了自己的追梦路程。与此同时,由唐熙主演的几部热播剧也在多个频道播出。

  据悉,由唐熙主演的《妈妈向前冲》在大结局当天收视夺冠,而她饰演的时尚女编辑田妮也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被誉为“中国好闺蜜”。采访中,唐熙表示田妮这个角色是她演过的最贴近本人的角色,不仅性格开朗如向日葵一般充满阳光,而且也和她本人一样热爱并关注时尚。据了解,除了才播完的《妈妈向前冲》,唐熙主演的另外两部电视剧《伏击》和《金钗谍影》目前也在多个地面频道播出。这两部剧虽然一部是抗战剧,一部是清宫剧,但唐熙在剧中都饰演反一号。对于演惯了大反派的她,这两个角色当然不在话下。不过唐熙表示自己还是更喜欢演比较清纯阳光的角色,希望以后可以多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挑战自己的演技。

  采访中,唐熙不仅应邀在现场签名,还向大家透露了自己即将进组拍摄新电影的消息。并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她接下来作品,同时她也会不断努力,将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献给大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1/n418590627.shtml report 961 唐煕做客《大咖直播间》搜狐娱乐讯近日,演员唐熙受邀做客捕梦网大咖直播间,在线与网友们分享了自己的追梦路程。与此同时,由唐熙主演的几部热播剧也在多个频道播出。据悉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唐熙做客大咖直播间 主演热播剧多台同上映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