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屹鸥赵秦做客《你贵姓》 现场“枪法”大比拼

来源:搜狐娱乐
赵屹鸥赵秦做客《你贵姓》
赵屹鸥赵秦做客《你贵姓》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主持人赵屹鸥与著名新生代演员赵秦携手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与山西卫视联合打造的中国首档大型姓氏揭秘互动式脱口秀《你贵姓》节目。与主持人戴军及嘉宾梁宏达、马薇薇一起探访赵氏的故事。

  赵屹鸥称擅长飞行 现场讲述年轻趣事

  节目现场性格返祖这一环节中,《你贵姓》的姓氏专家贵宝对赵屹鸥的性格给出了财运好且擅长飞行的评价。面对贵宝的总结赵屹鸥表示自己擅长飞行确实不假,但主持人怎么会擅长飞行呢?这一点让众人不禁产生疑问,接着赵屹鸥自己道出了其中的奥妙,原来在成为一位优秀的主持人之前赵屹鸥曾是中国空军第一界本科飞行员!这一消息引出现场一片惊叹声,之后他更是与大家分享起自己年轻时在空军的五次高空跳伞的有趣经历,赵屹鸥开玩笑说因为自己体重最重所以总是被排在队伍的头一个,风趣的言语和幽默的肢体动作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另一位嘉宾赵秦则在性格上神似古代美女赵飞燕,而说起赵飞燕首先想到的就是能在金盘上起舞的轶事,刚巧因为要出演话剧的原因赵秦正在学习一些花旦身段。就在现场即兴表演了起来。赵秦身段展示完后嘉宾老梁与赵屹鸥也“不甘示弱”当即也模仿起来,神态“娇憨”令现场众人一时爆笑不止!

  追忆赵姓艺术家 现场众人动容不已

  本期《你贵姓》的内容姓氏讲到了赵氏,刚好今年也是著名电影艺术家赵丹先生诞辰100周年纪念。在场众人不论是主持人戴军还是嘉宾梁宏达、赵屹鸥,都曾看着赵丹先生的《马路天使》、《林则徐》等众多电影成长。除了赵丹先生外在节目中还提起了另一位同样令人尊敬的艺术家赵丽蓉老师。两位老师对于艺术工作的专注和投入都让在场的人们觉得十分动容。而《你贵姓》作为一档旨在传承优秀中华文化的节目,除了希望通过节目让年轻人更加了解有着深厚底蕴的中华文化外,更希望我们大家能够将前人身上的美好品质继续传承下去。

  现场“枪法”大比拼 赵屹鸥喜获“神枪手”

  既然说到赵姓就不得不提历史上最有名的赵姓皇帝赵匡胤,节目现场谈及这位皇帝是标准的马上得天下。而赵家后人的“功夫”又如何呢?节目组安排了一个有趣的枪法比试的环节,让两位赵姓嘉宾一展身手。别看用的是玩具枪,到底曾经有军人的好底子,赵屹鸥开场第一发就击倒数个易拉罐赢得现场一片叫好声。另一位嘉宾赵秦虽然是女孩子,但也绝对是巾帼不让须眉虽然不像赵屹鸥那样百发百中但是成绩也相当漂亮。绝对颠覆了赵秦在《甄嬛传》中给大家留下的娇滴滴的富察小主的印象。

  本期节目不仅笑料百出,更有满满的感动和思考。究竟同样作为帝王姓氏的赵姓在几千年来有怎样的迁徙和发展?两位嘉宾在节目又有怎样精彩的表现?想知道老梁的花旦身段有怎样的惊人魅力?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周二晚21:45分山西卫视《你贵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1/n418589078.shtml report 1691 赵屹鸥赵秦做客《你贵姓》搜狐娱乐讯近日,著名主持人赵屹鸥与著名新生代演员赵秦携手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与山西卫视联合打造的中国首档大型姓氏揭秘互动式脱口秀《你贵姓》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赵屹鸥赵秦做客《你贵姓》 现场“枪法”大比拼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