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神之血染的青春》开机 期待度超越前作

来源:搜狐娱乐
《战神之血染的青春》海报
《战神之血染的青春》海报


  搜狐娱乐讯 10日,青春热血抗日巨制《战神之血染的青春》在山东费县举行开机发布会暨探班活动,出品人程力栋、制片人董萌、导演赵轶超、黑龙及主演严屹宽、赵韩樱子等悉数亮相。《战神之血染的青春》由永乐影视出品,是2014年剧王《战神》的兄弟篇。讲述的是一群抗大青年,在大青山突围战中带领军民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动人故事。据悉,该剧预计于2016年初与观众见面。

  阵容:从演员到主创全是一线

  《战神之血染的青春》作为永乐影视继《战神》之后的又一抗战巨制,早在筹备时就受到业界高度关注,关于演员阵容的猜测也是众说纷纭,直到开机仪式才初露真容。谷智鑫、严屹宽、赵韩樱子领衔主演,袁弘、于震、张檬等实力演员加盟助阵。除了演员阵容外,《战神之血染的青春》的主创阵容也令人期待,数次获得夏衍电影文学奖的康丽雯任编剧;曾执导《战神》的国内优秀导演赵轶超执导筒;而出品人程力栋,更是国内知名的影视制作人,之前的作品《隋唐演义》、《焦裕禄》、《战神》等都得到了极好的收视和口碑。

  谷智鑫在剧中饰演云铁铮,是抗大云支队队长,而严屹宽饰演的庄子安则是国民党青年军官,两人因为赵韩樱子饰演的林充茹成为情敌,但在某次战役中,云铁铮只身前往日军腹地将负伤的庄子安救回,两人从此成为密不可分的生死之交,并肩抗日,成就一曲英勇不屈的抗战故事。

  程力栋认为《战神之血染的青春》不同于一般的抗日剧,而是洋溢着男人友情、民族大义的战争史诗。黑龙江卫视购销部常务主任翟文刚也对《战神之血染的青春》盛赞不已,他表示《战神》故事饱满令人难忘,而《战神之血染的青春》作为《战神》的兄弟篇,不仅有真实的故事背景,又在山东费县大青山革命根据地拍摄;制作班底是原班人马,但又有新鲜血液如赵韩樱子等年轻的优秀演员,期待度和认可度肯定超越《战神》。

  现场:赵韩樱子秀肌肉 严屹宽甘拜下风

  出道以来以清丽、纯美形象走红的赵韩樱子,此次演出《战神之血染的青春》她自白非常开心,“以前的戏一百多集一直在哭,但《战神之血染的青春》不一样,女汉子林充茹坚强又活泼,会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我。”说到兴奋处还撩起衣袖,秀出线条修长健美的胳膊,结实的肱二头肌形如小老鼠,引发发布会现场一片尖叫,令身旁的严屹宽也感叹其努力,笑言“我的袖子拉不上去,甘拜下风!”

  被称为“天涯四美”的严屹宽以古装扮相俊美非凡闻名,在出品方永乐影视另一巨制《武神赵子龙》中他出演德才兼备的三国霸主之一刘备。而对于《战神之血染的青春》,他表示多年来的经验足以让他对古装角色信手拈来,但抗战剧他仍需进步,《战神之血染的青春》就是他重新开始的第一步。而对于媒体近日对他婚姻状况的猜测,他也以小小玩笑回应,“去民政局不一定是离婚,还可以办很多事情。”

  发布会结束后,《战神之血染的青春》开始了第一场戏的拍摄,为庆祝正式开机,同时也是延续《战神》的开机传统,剧组准备的是一场震撼人心的战争爆破戏。只见导演一声令下,两百个爆破点依序爆炸,八路军战士与日军士兵在战场中扛着枪冲锋、拼杀,枪炮声、爆炸声震耳欲聋。泥土被炸得四溅翻飞,甚至打到了现场其他人身上,真实而澎湃的爆破场景让所有人都觉得震撼非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1/n418580784.shtml report 1992 《战神之血染的青春》海报搜狐娱乐讯10日,青春热血抗日巨制《战神之血染的青春》在山东费县举行开机发布会暨探班活动,出品人程力栋、制片人董萌、导演赵轶超、黑龙及主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