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乐嘉新书发布 认清自己是找到幸福的关键

来源:搜狐娱乐
乐嘉
乐嘉


  日前,中国性格色彩研究中心创办人,著名心理点评专家及主持人乐嘉携新书《写给单身的你》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新书发布会。乐嘉以一袭白色服装帅气亮相,并分享了创作中的趣事。

  对于新书《写给单身的你》的发布,乐嘉在接受采访中分享到,自己对于封面中那只吸引眼球的单身猫有特殊的感情,他表示猫的独立性更强一些,同时也是纪念自家已逝的自流浪单身猫妈多多。从中不难看出,乐嘉在生活中对待身边的事物,同样非常具有感性的一面。而在谈及书名选择问题的时候,乐嘉用了“纠结”二字,最终在《情色》与《写给单身的你》这两个书名中做出了终极选择。《写给单身的你》听上去朴实敦厚,乡土气息浓厚,没有丝毫华彩,因为乐嘉笃信:越简单的,活得越久。如果你的内容会说话,再土的名字,终有一日,也能散发天使的光芒。”

  在而谈及新书内容时,乐嘉表示这本书很“厚”,不同于市面上的那些“畅销书”,不可能仅仅用两个半小时就可以读完。这本书是需要用大脑去思考,阅读中会促使你回忆起过去的感情,联系到身边朋友的故事,但毫无疑问,在品读完毕后,你会觉得这是一本好书!并得到真正的受益。

  新书《写给单身的你》也是乐嘉首次将“性格色彩”理论专门应用于两性情感领域。他说:“有人觉得不在婚姻状态中的就算单身,有人觉得没有男女朋友的才算单身,有人觉得即便有了婚姻之名而无婚姻之实的也可算单身。所以,按照前者的标准,不管你是未婚还是曾经离婚,你此刻的单身状态,只有两种——名花有主和孤家寡人。我只想说,无论你是哪种,都和本书有关。”乐嘉也在发布会中透露书中的秘密所在,“这本书表面在谈你该如何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但其实,你上当了,我真正想谈的是,你到底应该如何正确地认识你自己!相信大家看完后应该会有所感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0/n418528244.shtml report 1320 乐嘉日前,中国性格色彩研究中心创办人,著名心理点评专家及主持人乐嘉携新书《写给单身的你》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新书发布会。乐嘉以一袭白色服装帅气亮相,并分享了创作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