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东方球王》杀青 严昆调侃:史上“最黑”剧组

来源:搜狐娱乐
严昆
严昆


  搜狐娱乐 由沙溢、李光复、倪大红、严昆、马元、边潇潇等主演的近代传奇励志剧《东方球王》日前在广东顺利杀青,该剧由李威执导,北青传媒、北京电视台、浙江东阳新媒诚品影视传媒、大前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市委宣传部、广东省委宣传部联合摄制。三个月的拍摄周期,剧组工作人员相处十分融洽,共同克服广东的高温酷暑天气,保质保量完成全部工作。由于有大量室外镜头,演员们在烈日的暴晒下比刚进组时黑了好几个色号,严昆调侃说:我们大概是有史以来“最黑”的剧组。

  日前,讲述一代球王李惠堂传奇一生的年代励志剧《东方球王》在广东杀青,正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三个月的朝夕相处让工作人员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演员严昆表示:虽然是第一次和这个团队合作,但大家就像兄弟姐妹般相处非常融洽。这部作品剧本非常好,团队也很专业,效率很高,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仍用严谨精益求精的高标准来对待每天的拍摄;合作的演员也是相当的优秀,杀青以后心里空落落的挺舍不得离开,希望将来还有机会和这么团结优秀的团队合作。

  《东方球王》自拍摄以来,几乎每天都有数小时的外景训练,比赛的戏。在广东烈日潮热的高温下,演员们从初进组时的正常肤色慢慢变为小麦色深小麦色。因为饰演的是名足球运动员,拍摄的同时还要进行体能训练,严昆之前略显单薄的身形竟然强壮不少,更显得有款有型。拍摄之余,除在房间琢磨剧本,就是和同组演员一起健身。对于粉丝在微博上说他变黑的评论,严昆回应道:杀青照和开机照对比下,很明显能发现我们至少黑了三四个色号,我们大概是史上肤色最平均黑的剧组,虽然我们黑着呢,但是感觉人更帅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0/n418521491.shtml report 1062 严昆搜狐娱乐由沙溢、李光复、倪大红、严昆、马元、边潇潇等主演的近代传奇励志剧《东方球王》日前在广东顺利杀青,该剧由李威执导,北青传媒、北京电视台、浙江东阳新媒诚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东方球王》杀青 严昆调侃:史上“最黑”剧组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