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光荣绽放》追忆全民偶像时代 郭凯敏的相对论

来源:搜狐娱乐
 著名演员郭凯敏做客《光荣绽放》

  搜狐娱乐讯 著名演员郭凯敏做客《光荣绽放》,与主持人田歌追忆属于自己的全民偶像时代。他为何在当红之时选择销声匿迹?他又为何放弃领导岗位回归创作舞台?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8月11日19:35分BTV文艺频道播出的《光荣绽放》之《郭凯敏的相对论》。

  全民偶像时代

  一部电影《庐山恋》让郭凯敏一夜成名,成为了当时最炙手可热的男演员。郭凯敏现场讲述了电影播出后收到的求爱信是以麻袋计算的,更有求爱者要求租赁郭凯敏为自己男友。全民偶像实至名归。

  为何不务正业

  在郭凯敏的事业巅峰时期,他却出乎意料地与妻子离婚,放弃了演员这个职业,毅然决然地选择离开上海,孤身前往海南创业。结果这个选择让他的事业跌落谷底。在本期节目现场中,他却认为这并不是一种失败,而是走上了一个更高点。

  最佳职业定位

  郭凯敏在人生的谷底用瑜伽抚慰失意的心灵。回北京重整旗鼓的他选择从煤矿文工团重新开始,由一个签约演员干到了副团长。他坦言当领导的日子其实并不好过,更笑言干三个月的领导,让自己老了五岁。对就是对,错就是错的个性使他不得不辞去领导的岗位,重回创作舞台。

  节目现场郭凯敏向田歌亲授瑜伽绝技,更多精彩,敬请收看8月11日19:35分BTV文艺频道播出的《光荣绽放》之《郭凯敏的相对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0/n418512320.shtml report 1150 著名演员郭凯敏做客《光荣绽放》搜狐娱乐讯著名演员郭凯敏做客《光荣绽放》,与主持人田歌追忆属于自己的全民偶像时代。他为何在当红之时选择销声匿迹?他又为何放弃领导岗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