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越化身貂蝉遭暗算 张大大启动经典护花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张一山、冯越、张大大
张一山、冯越、张大大

冯越写真
冯越写真


  搜狐娱乐讯 昨晚,云南卫视真人秀《勇者奇兵》如约迎来史上嘉宾最多的一期节目。开播至今,节目内容越来越丰富且多样化,本期集体穿越,上演“三国争霸”,冯越版貂蝉不爱吕布,跟随曹操争天下,获 “经纪人”张大大护驾,模式全开,引冯越爆笑。

  貂蝉投魏 张大大经纪人附身护冯越

  上周日晚,《勇者奇兵》群星云集,勇者们不再是一致对抗“黑衣人”,而是集体穿越,上演“混乱版三国争霸”,展开了魏蜀吴三个阵营之间的较量。谈到三国争霸,骁勇善战的英雄豪杰无疑各个都是铮铮铁骨,而《勇者奇兵》却带领观众见识了一个不一样的三国——刘备会跳机械舞,诸葛亮成女儿身,三国最强男版孙尚香,以及冯越扮演的貂蝉更是不爱吕布,追随曹操争天下。冯越与张大大同属洪剑涛的魏国,在一轮游戏失败后,张大大经纪人模式全开,护着冯越边走边对着镜头说:“我们输了就是输了,没什么可说的,别拍了,说你呢别拍了”,显然他的经典桥段再现,引得冯越爆笑不已。

  对决遭偷袭 冯越委屈谴责沈晓海

  在上期节目中,冯越一改往日“萌白甜”形象,推理能力大爆发,抵挡住了“间谍”沈晓海的一次次做戏,直接戳穿了海哥的真面目。本期,冯越沈晓海两人又在不同阵营,沈晓海作为“蜀国”的“主公”,需要带领团队成员一举赢得“天下”。在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场“三国争霸”比拼赛中,冯越面临与沈晓海正面PK,而沈晓海为获胜利,俨然“腹黑男”上身,竟再次利用冯越,借与冯越击掌的机会,偷袭秒杀冯越。面对突如其来的偷袭,加之不战而败的委屈,冯越终于忍不住内心的“崩溃”,现场眼泛泪花,大声指责沈晓海:“我这么信任你,我还和你击掌”“我眼泪都出来了,你快给我擦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0/n418507652.shtml report 1521 张一山、冯越、张大大冯越写真搜狐娱乐讯昨晚,云南卫视真人秀《勇者奇兵》如约迎来史上嘉宾最多的一期节目。开播至今,节目内容越来越丰富且多样化,本期集体穿越,上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冯越化身貂蝉遭暗算 张大大启动经典护花模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