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进皇城>再现国粹历史 王子文军装亮相玩"穿越"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子文
王子文
王子文写真
王子文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胡玫执导的国内首部反映京剧国粹徽班进京故事的电影《进皇城》,日前在安徽合肥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胡玫携主演余少群、王子文亮相发布会。王子文以一身军装亮相,原来她是从另一部戏的拍摄现场直接赶来发布会,上演了一幕现实版“穿越”。

  《进皇城》是以清乾隆皇帝80大寿,全国戏班进京演出为起点,讲述了徽班进京之后一代代戏曲艺人的悲欢离合和爱情情仇的梨园故事。个性演员王子文在剧中饰演戏曲艺人汪长生的初恋方春荣,一个天生浪漫的南方姑娘,和余少群上演了一段可歌可泣的纯爱故事。

  正在南京拍摄谍战剧《双刺》的王子文,由于时间原因,在拍摄结束后立刻赶赴合肥,连身上的服装都没来得及换,所以在一众正装出席的主演中,王子文以一袭干练得体的旧式军装亮相,虽然玩了把“穿越”,但身穿军装的王子文,英姿飙爽,帅气十足。对于如此“穿越”而来,王子文也表示实在是时间太赶,《双刺》接近杀青,每天拍戏的时间非常紧凑,而这次能够来到合肥也是在拍摄的间隙有几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就立刻过来,在开机仪式结束后还要立刻返回南京继续当天的拍摄。说到对于《进皇城》的期待,王子文表示因为自己本身就非常喜欢戏曲,对于能够参演这部厚重的历史大戏非常的荣幸,希望能够为民族文化的传承尽一份心力。

  据悉,王子文接下来还要接演一部新的备受关注的电视剧,她出色的演技、灵巧的性格以及特立独行的个性,都成为了导演非常看重的特质,对她的邀约不断。相信这个曾经在大银幕上带给我们众多经典形象的女演员一定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0/n418506287.shtml report 1434 王子文王子文写真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胡玫执导的国内首部反映京剧国粹徽班进京故事的电影《进皇城》,日前在安徽合肥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胡玫携主演余少群、王子文亮相发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进皇城>再现国粹历史 王子文军装亮相玩"穿越"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