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新装>开播 张雨绮设计师回应无理耍心机

来源:搜狐娱乐
张雨绮、赵涛、赵珊
张雨绮、赵涛、赵珊

张雨绮和设计师赵涛赵珊
张雨绮和设计师赵涛赵珊

张雨绮与赵涛赵珊工作室合影
张雨绮与赵涛赵珊工作室合影

  搜狐娱乐讯 真人秀节目越来越受到观众的喜爱,多种形式多种内容的真人秀节目层出不穷。2014年红极一时的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今年正式更名《女神新装》。都说有女人的地方就有战争,更何况该节目是一档当红女星比赛穿衣比美的真人秀,在《女神新装》节目中总能嗅到一些火药味。奇怪的是,女神级明星们在第一期的节目中都表现的一团和气,反倒是节目中的三个女性设计师斗的比较厉害。

  设计师上演“宫心计” 姐妹花回应无理耍心机

  第一期节目播出后,郭碧婷的毒舌设计师李薇和张雨绮的姐妹花设计师赵涛赵珊受到网友热议。设计师李薇在节目中对设计师赵涛赵珊的作品表现出极其不满,甚至用到“不好看的东西不要去看,对自己的眼睛和品味不好”的恶语相评。姐妹花设计师赵涛也在节目中表示“不需要被这些人认可”的不忿言论。两组设计师在节目中的表现,遭到很多网友的抨击。有网友认为李薇的表现会波及到郭碧婷的形象,设计师赵涛的表现很无理,更有网友认为姐妹花设计师太有心机将好看的衣服穿在自己身上,女神张雨绮的衣服并不是很好看等等。

  为此设计师赵涛回应道:“李薇作为我的同行,私下也是朋友,她的直言会让我进行反思。至于‘不需要被这些人认可’的这句话,我只想说我和赵珊在采访的时候有50多分钟的采访内容,最后只有这句话在节目中出现。让我第一次感受到节目剪辑的厉害,我不会讲话的这个‘缺点’被放大原来这么简单。”

  谈到被网友热议的设计师穿上了整套设计中最好看的衣服,而张雨绮的衣服却像睡衣一样的这件事。赵涛说:“雨绮和我俩是一个team,所有的设计想法、服装搭配、最后的舞台呈现,都是三个人决定的。并不是我们任何一个人单方面决定的事情。”

  姐妹花设计师:我们在适应命题设计

  《女神新装》是一场命题设计比赛,当下设计师很多作品都是以个人灵感为主导的设计。姐妹花设计师赵涛赵珊第一次接受命题设计,并且节目中出现垫底的成绩,节目录制后可见压力。为此设计师赵珊说到:“我们通过这次节目录制,正在慢慢适应命题设计。后面几期节目中,我们的设计越来越多受到现场买家的认可,希望观众期待一下后面的几期节目。”对于首期节目播出后网友的反馈,姐妹俩表现的很轻松。设计师赵珊说:“我们以前都是在幕后默默地做设计,这次有机会站在台前来展示自己,会有一点点不适应。但是我们都在调整自己的心态,其实只要站在台前了就会有认可和否定。我们会继续做好设计,用自己的设计慢慢赢得更多人的肯定。”对于网友的恶评,赵涛笑答:谢谢大家的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0/n418506104.shtml report 2416 张雨绮、赵涛、赵珊张雨绮和设计师赵涛赵珊张雨绮与赵涛赵珊工作室合影搜狐娱乐讯真人秀节目越来越受到观众的喜爱,多种形式多种内容的真人秀节目层出不穷。2014年红极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女神新装>开播 张雨绮设计师回应无理耍心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