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臧洪娜横店印金手模 新戏变女强人吃定袁姗姗

来源:搜狐娱乐
臧洪娜受邀横店印手模
臧洪娜受邀横店印手模

臧洪娜携手模合影
臧洪娜携手模合影

臧洪娜为手模签名
臧洪娜为手模签名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人气演员臧洪娜受邀前往横店影视城,按下了属于自己的独家金手模。被铁杆粉丝冠以“国民萌神”称号的她在于正新戏《云巅之上》中与袁姗姗大演对手戏,上演互推互助的精彩戏码,可谓意外不断惊喜连连。首次印制手模的娜娜笑称自己的手印应该是横店博物馆里“最胖最小”的手,同时对这部颠覆自我的新戏也表示十分期待。

  “戏霸”臧洪娜情系中国“好莱坞”

  近年来在荧幕上风头正劲的臧洪娜堪称演艺圈“霸屏王”,从《情定三生》、《何以笙箫默》、《千金女贼》,再到加盟综艺节目《最强小孩》、《男左女右》,这张萌翻天的“魔性”面孔频频出现在观众面前无限“洗脑”,让人越看越爱根本停不下来!然而,这位佳作不断的“戏霸”与被誉为“中国好莱坞”的横店影视城之间有着十分深厚的情谊。娜娜自称自出道以来有近2年的时间在横店拍摄年代戏、古装戏,对这个美丽的小镇有着特殊的情怀,此次自《真命天子》后时隔1年多再次回到老地方,且收到邀请印制手模,更是觉得既亲切又兴奋。

  新戏变身“女强人”吃定袁姗姗

  一向以天真可爱搞笑逗比的“活宝”形象示人的臧洪娜,此次在于正新戏《云巅之上》中首次打破了以往的表演风格,变身高冷御姐范儿十足的金牌经纪人安心,做事雷厉风行专业靠谱,是个十分霸气的女强人角色。在剧中臧洪娜与袁姗姗、郭晓冬二人更是大演对手戏,组成互推互助同时互相折磨的“金三角”,为捧红袁姗姗饰演的女明星简兮,与郭晓冬饰演明星学院教师可谓是费劲了心思,上演一出出或搞笑或温情的好戏。臧洪娜表示,这次饰演的安心一角可谓是自己的颠覆之作,同时也希望观众能通过这部剧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据悉,电视剧《云巅之上》正在紧张拍摄中,目前播出时间未定,敬请期待臧洪娜的精彩转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0/n418505530.shtml report 2144 臧洪娜受邀横店印手模臧洪娜携手模合影臧洪娜为手模签名搜狐娱乐讯近日,人气演员臧洪娜受邀前往横店影视城,按下了属于自己的独家金手模。被铁杆粉丝冠以“国民萌神”称号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臧洪娜横店印金手模 新戏变女强人吃定袁姗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