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文静获于正青睐演"星二代" 《云巅之上》秘拍

来源:搜狐娱乐
《云巅之上》开机合影
《云巅之上》开机合影


  搜狐娱乐讯 90后新晋实力花旦蔡文静的演艺之路近来可算是节节攀升,她与赵丽颖、郑恺主演的热播剧《加油吧实习生》刚刚收官,火爆了暑期荧屏。蔡文静在该剧中凭借精湛的演技也获得了观众的肯定与讨论,然而周格格相关话题还未退热,粉丝的注意力就已经转移到她日前正在秘密拍摄的于正新戏《云巅之上》了。

  据悉,都市寻梦大戏《云巅之上》是于正首部现代戏。该剧由袁珊珊、蔡文静、蒋梦婕、陈晓、郭晓冬等当红“花旦”与“鲜肉”联袂主演,题材锁定“娱乐圈”,反讽意味十足。蔡文静在剧中饰演一个“星二代”左左。首次与于正合作,蔡文静坦言紧张又兴奋,希望能凭借自己的表演,将娱乐圈的生存法则诠释到位。而面对自己饰演的“星二代”左左,蔡文静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太多,只是希望观众看完这部作品,会对演员明星,对娱乐圈有一个全新的客观的认识。

  据蔡文静透露,她主演的于正大戏《云巅之上》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尾声,将于8月底杀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0/n418503374.shtml report 1134 《云巅之上》开机合影搜狐娱乐讯90后新晋实力花旦蔡文静的演艺之路近来可算是节节攀升,她与赵丽颖、郑恺主演的热播剧《加油吧实习生》刚刚收官,火爆了暑期荧屏。蔡文静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蔡文静获于正青睐演"星二代" 《云巅之上》秘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