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川时代5》定名“碰撞航向” 上映日期推迟一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冰川时代5》海报
《冰川时代5》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旗下的蓝天工作室出品的《冰川时代5》,今日确定了片名——这部备受瞩目的最新续集名为《冰川时代5:碰撞航向》(Ice Age: Collision Course)。此外,影片还顺带调整了上映日期:从原计划的2016年7月15日推迟到7月22日登场,延期整整一周。该片将和华纳的《圆桌骑士》展开票房的正面较量。

  《冰川时代》系列是蓝天工作室最卖座的动画作品,前四部的全球票房达到28亿美元。2012年上映《冰川时代4》,由史蒂夫-马蒂诺和麦克-特米尔联袂导演,影片说的是前三集的主角猛犸象曼尼、树懒希德、剑齿虎迪亚哥,因为一场毁灭性的大洪水而被迫分开,他们继续为了生存而奔波,在汪洋中的冰川上寻找自己的家园。它们和来自不同地方的海洋生物对抗,与海盗做斗争,最终发现了一片新大陆。《冰河世纪4》的配音阵容十分豪华,之前参与系列电影配音的雷-罗马诺、奎恩-拉提法、丹尼斯-利瑞、西恩-威廉-斯科特等等都悉数回归,性感女星詹妮弗-洛佩兹、旺达-塞克丝也加盟配音阵容。《冰河世纪5》不仅配音阵容和第四部相似,剧情也还将围绕猛犸象曼尼、树懒希德、剑齿虎迪亚哥等等做文章

  《冰川时代5》登场的2016年暑期,动画片的竞争非常激烈,这一年的6月17日,迪士尼的《海底总动员2》和梦工厂的《驯龙高手3》将展开较量,《冰川时代5》是否能延续票房神话,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0/n418494097.shtml report 1274 《冰川时代5》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旗下的蓝天工作室出品的《冰川时代5》,今日确定了片名——这部备受瞩目的最新续集名为《冰川时代5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