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汶锜不支持母乳喂养挨轰 致歉称自己奶水少

来源:搜狐娱乐
周汶锜(右)7月产下爱子Jacques.
周汶锜(右)7月产下爱子Jacques.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周汶锜7月产下混血宝宝,近日复工大谈妈妈经,但一句“母乳吃不饱”引发争议,多位妈妈粉丝轮番在她脸书、微博炮轰“没常识”,认为她的失言恐造成新手妈妈盲目追随。

  周汶锜产后神速瘦身,应邀现身婴儿品牌活动时开心分享产子喜悦,聊到喂奶话题时,她竟脱口而出:“现在开始喂奶粉了。其实喂母乳,他吃不饱,因为你不知道他喝多少量嘛!”因是公众人物,一番言论挨轰,眼见批评涌入,她8日亲上火线留言回应。

  首先她向外界致歉,“我昨天的意思,不是想表达喂母乳会令BB不饱,是因我自己母乳不太够,只是担心BB会不足够,所以会混合了奶粉!我也十分支持喂哺母乳。”接着再强调很爱儿子,未来会努力尝试更多方式让儿子能喝母乳成长,周汶锜说:“当一个新手妈妈,我想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但我会继续努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0/n418480160.shtml report 903 周汶锜(右)7月产下爱子Jacques.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周汶锜7月产下混血宝宝,近日复工大谈妈妈经,但一句“母乳吃不饱”引发争议,多位妈妈粉丝轮番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周汶锜不支持母乳喂养挨轰 致歉称自己奶水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