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莫愁:不但要做亚洲最丑 还要做世界最丑

来源:搜狐娱乐
吴莫愁:还要做世界最丑 


  新闻晨报8月10日报道(记者徐宁 实习生 陈依婷) 日前,由吴莫愁发起的“90后力量无所不在玩乐计划”在上海举行颁奖盛典,面对外界各种质疑,吴莫愁自嘲自己不但要做亚洲“最丑”,还要做世界“最丑”。

  早前,有网友在吴莫愁的社交网络下指责吴莫愁变得商业化,“三年过去了,你现在太商业了,你到底在干什么?你的大篷车梦想呢?你的音乐梦想呢?”吴莫愁在现场回应:“现在我就在召集所有年轻人一起做音乐,我现在可以理直气壮地说我的梦想实现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0/n418478049.shtml report 821 吴莫愁:还要做世界最丑新闻晨报8月10日报道(记者徐宁实习生陈依婷)日前,由吴莫愁发起的“90后力量无所不在玩乐计划”在上海举行颁奖盛典,面对外界各种质疑,吴莫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吴莫愁:不但要做亚洲最丑 还要做世界最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