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晓海接班吴秀波任裁判 变身三国“霹雳舞”者

来源:搜狐娱乐
沈晓海
沈晓海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云南卫视《勇者奇兵》之“三国杯蹴鞠”惊喜开赛,届时,将由刘小锋带领的刘欢、高蓓蓓、常戎组成吴国队,洪剑涛带领的冯越、张大大、张一山组成魏国队,沈晓海带领的保剑锋、马以、侯传杲组成的蜀国队进行对抗赛。被上次由吴秀波的“任性”解说玩坏后,本次将大胆启用新人“热血战士”沈晓海,接任“公正”的裁判员一角。与“任性”的吴裁判不同,沈裁判将全面从球员的身体、仪容,以及游戏规则等方面加强公正,规范蹴鞠。如此画风突变的裁判风格,球员们又能受得了吗?

  三国蹴鞠争霸赛,沈晓海机智裁判“神”要求

  既作为球队一员,又担任裁判的沈晓海,显然不能如上次吴秀波般看心情的肆意破坏游戏规则。三国鼎立,并非一方对手,仅靠自己是不容易获胜的,联盟才是关键。试想一下,沈晓海通过商议赢得队友,随后再利用自己裁判的优势,那样自己的队伍取胜会不会更容易?但是一向“正义”的沈晓海真的会这么做吗?不过细想一下他又的确是有“取悦“队友前科的人。“孙权(刘小锋饰)仪容不整,没有系腰带”,沈晓海此句一出便吸引了众人目光,成功松懈了敌人的注意力,那么,接下来就看自己队友的发挥了,解析一下沈晓海当时的心理活动估计是“蜀国勇将,海哥只能帮你到这儿了”吧。一次战线转移还不够,沈晓海随即就开始了二轮攻击,继刘小锋之后沈晓海又开始调戏黄盖(常戎饰),“黄盖你身体怎么这么好呀”,此言一出终于有队友不满,开始控诉“裁判管太多了!”。

  沈晓海机智化解“吐槽”,三国“霹雳舞”惊众人

  这个世界从来就是公平的,沈晓海这样不饶人的“攻击”他人,当然也免不了被吐槽。在本期节目开始时,沈晓海的“刘备”扮相便深遭洪剑涛与刘小锋的无情吐槽。为力证自己的才德,沈晓海随手就开始了自己的霹雳舞秀,其专业程度让对他了如指掌的刘小锋都意外连连,洪剑涛更是目瞪口呆赞不错。这还是我们之前认识的海哥吗?从阳光暖男、木讷可爱形象到变身智谋“间谍”,再加上现在的机智裁判和舞艺超群,海哥你到底还有多少绝技我们不知道呢?

  有了这样一位多才多艺的公平裁判,我们的蜀国队最后能否赢得比赛呢?而如此“管太多”的裁判又能一直屹立不倒裁判下去吗?沈晓海的小计策会被发觉吗?欢迎锁定本周日晚21:10,云南卫视《勇者奇兵》等你来评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8/n418419579.shtml report 1564 沈晓海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云南卫视《勇者奇兵》之“三国杯蹴鞠”惊喜开赛,届时,将由刘小锋带领的刘欢、高蓓蓓、常戎组成吴国队,洪剑涛带领的冯越、张大大、张一山组成
(责任编辑:白玉滢)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