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宗泽护主赞TVB薪资高 公司仍有很多美女

来源:搜狐娱乐
黄宗泽透露与钟嘉欣的亲热戏以搞笑为主
黄宗泽透露与钟嘉欣的亲热戏以搞笑为主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宗泽、钟嘉欣与朱千雪等人昨天为无线新剧《警犬巴打》举行开镜拜神仪式,提到无线花旦越来越少,徐子珊也不续约时,黄宗泽护主,称无线给他的人工很高,还笑称公司仍有很多美女。

  身穿警察制服亮相的黄宗泽笑称喜欢制服诱惑,这也是他首次穿警服演戏。剧中黄宗泽与狗拍档演戏,他大赞狗只受过警犬训练特别乖,而且剧中也有不少追贼及逃亡的大场面。至于与钟嘉欣的亲热戏份,黄宗泽笑指都以搞笑为主并不浪漫。

  饰演兽医的钟嘉欣就称与狗只开工要打醒精神,她说:“它们又乖又懂演戏,不能输给它们。”提到无线有意拉拢钟嘉欣、伍允龙与陈展鹏合作拍剧,她表示没有听闻过,如公司安排也不会抗拒,尊重合约精神。对于无线花旦越来越少,连徐子珊也不续约,黄宗泽表示没有留意,还笑称公司仍有很多美女,他说:“现在花旦都很年轻,我都要皮肤保持好一些。其实娱乐圈不是很大,最重要是保持好的合作关系,签不签约不重要。”

  曾志伟与苗侨伟也开腔指无线人工低所以留不住人才,黄宗泽笑道:“TVB出好高人工给我,每个人高低的定位都不同。”钟嘉欣也表示没刻意问徐子珊的去向,她说:“TVB是一个好平台,是很好的训练中心,如果有机会也想试出外拍剧,但现在与公司仍有合约,大家合作愉快。”(苗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8/n418412605.shtml report 1057 黄宗泽透露与钟嘉欣的亲热戏以搞笑为主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宗泽、钟嘉欣与朱千雪等人昨天为无线新剧《警犬巴打》举行开镜拜神仪式,提到无线花旦越来
(责任编辑:白玉滢)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