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肿瘤君》点映 导演曝读书时爱看白百何走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蓉玲/图文
《肿瘤君》点映 导演曝读书时爱看白百何走路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8月7日晚,由新锐导演韩延执导,白百何、吴彦祖倾力出演的新片《滚蛋吧!肿瘤君》在上海点映。映后,导演韩延、白百何到现场与粉丝互动,白百何也分享了对该片的最初观影感受。与她曾是中戏校友的导演韩延爆料,学过跳舞的白百何形体一级棒,自己读书时爱看其走路。

  映后,现场大多数观众都沉浸在剧情中,灯光亮起时,许多人仍在拿纸巾擦泪,抽泣声此起彼伏。当白百何和导演韩延走进影厅后,白百何一开口就分享了自己最初的观后感:“我最初看完电影的感受,就和你们现在许多人一样,不想说话,觉得被人打扰非常讨厌。看完我安静了很久,我老公说‘你哭啦’,会感慨现在很多纠结的事情其实是不应该纠结的。”在互动环节中,观众们提出许多有趣的问题,例如“在第一眼看到剧本时有没有哭?”,“《滚蛋吧!肿瘤君》中献唱了片尾曲《中二少女养成记》,作为歌手的老公怎么评价?”等,白百何与导演一一给到了答案,并现场抽出4位幸运观众,送上小白精心准备的围巾,现场气氛温馨而感人。

  曾练过舞蹈的白百何身姿挺拔,但她却在电影中走起路来不似平时优雅。导演韩延透露,“她是学过舞蹈的,形体非常好,我们是中戏的同学,我在上学的时候就欣赏她走路了。拍摄的时候,我问她‘小白,你是故意这么走路的吗’,她说不能让大家感觉熊顿是学过舞蹈的人在演的。”而男一号花落吴彦祖的缘由,韩延表示:“我记得熊顿画到梁医生的时候,一直说‘男神,好帅’,片中还有一句台词是‘哇,好帅好帅’。那么如果这个人不够男神,不够为大众所认可,这个表演就很尴尬,逻辑会显得有问题,我脑子里一下就弹出了吴彦祖。”

  《滚蛋吧!肿瘤君》以熊顿的真实故事为蓝本,讲述了她患上非霍奇金淋巴瘤之后,积极配合治疗,与“肿瘤君”奋力抗争直至去世的感人至深故事。这也是继《捉妖记》后,白百何 第二部登陆暑期档的新作,而即将在8月20日上映的浪漫爱情片《恋爱中的作为白女神暑期的压轴之作更加令人期待。针对暑期档白百何主演的这三部影片,格瓦拉与白百何工作室共同推出“白百何观影套票”活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8/n418410472.shtml report 1548 《肿瘤君》点映导演曝读书时爱看白百何走路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8月7日晚,由新锐导演韩延执导,白百何、吴彦祖倾力出演的新片《滚蛋吧!肿瘤君》在上海点映
(责任编辑:黄萌萌) 原标题:《肿瘤君》点映 导演曝读书时爱看白百何走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