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单亲“小神童”圆梦 黄国伦夫妇升级做爸妈

来源:搜狐娱乐
国伦夫妇升级做爸妈 

  搜狐娱乐讯 黄国伦和寇乃馨在圈内是公认的恩爱夫妻,结婚多年一直没有要小孩的打算。不想,参与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录制一下升级做了“爸妈”。

  来自天津的六岁“小神童”金沐杨,不仅可以背出圆周率小数点后600位,还可以心算五位数任意加减。他的幸福心愿是“可以自己赚钱买一套地理百科全书”,除了想认识更多的国家,主要原因是不舍得让妈妈花钱。

  单亲家庭长大的金沐杨聪颖乖巧的样子让寇乃馨“母爱爆棚”,“说实话我这辈子都没喜欢过小孩儿,包括我妹妹的小孩儿跟他玩个五分钟我都受不了了,我觉得跟这个孩子特别投缘,我超喜欢他。”万万没想到,寇乃馨热情的表达却得到金沐杨高冷的回应,金妈妈说:“上次我们参加一档节目,范冰冰要给她抱走,他就不理她。”

  寇乃馨不舍追问:“金沐杨,你完全可以不离开妈妈。如果你多一个干爸干妈,我们有时候去看看你、陪你玩儿,如果你想要什么玩具不要妈妈花钱,干妈买给你。你觉得这样可以吗?”在得到金沐杨的许可后寇乃馨终于如愿当上了“妈妈”。

  此外,今晚21:20天津卫视播出的《幸福来敲门》节目中,还有来自山东的最美“地瓜妹”,在身患白血病的哥哥离世后,希望和哥哥合唱首歌鼓励父亲振作起来。来自河南“阳光村”的丁奶奶,11年收养了80多个孩子,她希望可以回到11年前,拥有一个更加年轻的身体照顾更多的孩子。来自辽宁的“知心马姐”,希望帮助女儿办一个慈善画展,让孩子身体力行的做公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8/n418376245.shtml report 1216 国伦夫妇升级做爸妈搜狐娱乐讯黄国伦和寇乃馨在圈内是公认的恩爱夫妻,结婚多年一直没有要小孩的打算。不想,参与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录制一下升级做了“爸妈”。来自天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