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想明白了再结婚》二轮热播 张璇诠释最新恋爱观

来源:搜狐娱乐
《想明白了再结婚》二轮热播 张璇诠释最新恋爱观
《想明白了再结婚》二轮热播 张璇诠释最新恋爱观

张璇诠释最新恋爱观
张璇诠释最新恋爱观


  搜狐娱乐讯 由尹涛执导,佟大为王丽坤、张璇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想明白了再结婚》近期正在东南卫视进行二轮热播,华策星之演员张璇在剧中饰演龙夏(佟大为饰)的前女友唐诗意,勇敢追爱的她为观众们诠释了全新都市恋爱观。

  剧中的唐诗意是一个漂亮、有性格又懂得自己追求的是什么的女孩子,也正是因为如此,她和龙夏之间误会不断、风波不停,并最终以分手而告终。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变身“小富婆”的唐诗意再度找到龙夏,因为深爱和不甘心,她想要和龙夏复合,有备而来的唐诗意因此与于小鱼(王丽坤饰)的战火不断升级。一向演技备受赞扬的张璇,这次在剧中也通过自己生动的表演,诠释了不同以往的都市新恋爱观。

  《想明白了再结婚》聚焦“闪婚闪离”的都市年轻群体,探讨当今社会“快餐式”婚恋文化盛行的同时该如何捍卫爱情、经营婚姻。导演尹涛表示:“这部戏最大的创新点就是真实,再用艺术的手法去加工,用轻松明快的故事和节奏,带给大家对待婚姻的正能量。”

  据悉,《想明白了再结婚》的二轮播出将于本周日正式收官,究竟唐诗意、龙夏、于小鱼的三角恋情最终将是什么走向,让我们共同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7/n418383726.shtml report 1598 《想明白了再结婚》二轮热播张璇诠释最新恋爱观张璇诠释最新恋爱观搜狐娱乐讯由尹涛执导,佟大为、王丽坤、张璇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想明白了再结婚》近期正在东南卫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