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逸臣携手王梓程 共同打造酿酒传奇《国酒》

来源:搜狐娱乐
范逸臣《国酒》定妆照
范逸臣《国酒》定妆照

范逸臣王梓程定妆照
范逸臣王梓程定妆照

王梓程定妆照
王梓程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近期,电影《国酒》在赤水开机,该剧由获过中国电影政府最高奖华表奖王青伟担任编剧;由执导的作品多次获得五个一工程奖、华表奖与飞天奖的宋江波担任导演,全美影业旗下艺人范逸臣、王梓程担当主演。

  电影讲述了1915年到1949年期间,某国产酒在美国巴拿马万国博览会斩获金奖后,出产某国产酒的贵州小镇发生了一系列历史大事件,而以大酒师曹氏父子为代表的酿酒人经过不懈的努力与血泪的牺牲,该酒终于有幸成为1994年新中国成立开国宴上的国酒。同时该剧穿插了一段虐心的三角恋,在那个特有的战火不断的年代,剧中亲情、爱情、国情三情交织,谱写了一部华丽而又朴实的人民赞歌。

  据悉,《国酒》的男主角由台湾演员范逸臣饰演。范逸臣此前主演过《与贼同屋》、《我是奋青》等一些列作品,演技醇熟;其主演的电影《海角七号》创下票房奇迹,代表台湾竞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此次范逸臣在剧中担任男主角,演绎生性木讷却从小对酿酒技艺痴迷一代大酒师曹怀仁,经历种种生死磨难却始终坚持梦想、胸怀家国天下,表现值得期待。

  此外,《国酒》主演除了范逸臣外,还包括了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的新人王梓程。此前王梓程参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凭借阳光帅气的外表、扎实的表演功底而广获好评。《国酒》作为王梓程主演的第一部电影作品,此次王梓程在剧中饰演范逸臣的弟弟,与范逸臣展开对手戏。该角色有着饱满复杂的人物形象,,俩人不仅有亲情的纠葛,还有着爱情上的冲突——两人爱上了同一位姑娘。生性开朗潇洒的弟弟能否与哥哥摈弃前嫌共同抵御外敌?王梓程的表现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7/n418383108.shtml report 1951 范逸臣《国酒》定妆照范逸臣王梓程定妆照王梓程定妆照搜狐娱乐讯近期,电影《国酒》在赤水开机,该剧由获过中国电影政府最高奖华表奖王青伟担任编剧;由执导的作品多次获得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