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鸥《伪装者》为爱疯魔 与胡歌青梅却情系靳东

来源:搜狐娱乐
王鸥《伪装者》
王鸥《伪装者》


  搜狐娱乐讯 由胡歌、靳东、王鸥等联袂主演的青春谍战大戏《伪装者》,将于八月底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独播。该剧由山东影视集团、东阳正午阳光联合出品,由白玉兰奖最佳导演李雪执导,《谍战上海滩》原作者张勇执笔编剧,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王鸥出演了该剧的反一号、汪伪政权的女特务汪曼春,有着几近偏执的职业敏感度,杀人如麻,而且对于自己的感情也是充斥着浓郁的执着,与胡歌、靳东饰演的两兄弟有着剪不断的感情纠葛,是一个让人又怜又恨的悲情角色。

  谍战大戏《伪装者》以抗日战争中汪伪政权成立时期为背景,上海滩明氏家族明镜、明楼、明台三姐弟相互之间隐瞒身份、并肩对抗76号特工总部,国、共、日三方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殊死较量的故事。而王鸥饰演的特务处处长汪曼春因为是靳东饰演的明楼的师妹,与明家兄弟胡歌、靳东私交甚好,但是王鸥在执行任务需找伪装者时却心狠手辣不念及半点私情,如此冷酷的汪曼春却为了爱情甘愿牺牲了自己,与爱慕的师兄靳东之间因无法坦诚而最终有缘无分、令人扼腕。

  青年演员王鸥在《伪装者》中塑造的蛇蝎女特工汪曼春,对待工作知性冷血,对待爱情偏执狂热,是一位冰与火的矛盾体,是一位非常立体丰满的角色,平日里知性恬静的她在剧中却要展现出用眼神都能杀死人的强烈爆发力和角色渗透力,对于王鸥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挑战和突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7/n418381763.shtml report 1155 王鸥《伪装者》搜狐娱乐讯由胡歌、靳东、王鸥等联袂主演的青春谍战大戏《伪装者》,将于八月底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独播。该剧由山东影视集团、东阳正午阳光联合出品,由白玉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王鸥《伪装者》为爱疯魔 与胡歌青梅却情系靳东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