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琅琊榜》未播先热 陈丽娜三度合作导演孔笙

来源:搜狐娱乐
陈丽娜
陈丽娜

陈丽娜琅琊榜饰惠妃定妆照
陈丽娜琅琊榜饰惠妃定妆照

陈丽娜琅琊榜饰惠妃定妆照
陈丽娜琅琊榜饰惠妃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根据海宴同名小说改编的大型古装传奇电视剧《琅琊榜》将于9月19日登陆北京、东方两大卫视。该剧由侯鸿亮担任制片人,孔笙、李雪导演,集结了胡歌刘涛黄维德、陈丽娜等多位当红演员。再相继曝出超长片花、MV和绝美画卷之后,《琅琊榜》未播先热,不论从画面风格、故事情节还是人物造型,都是观众关注的焦点。“国民大青衣“陈丽娜倾情加盟该剧,友情出演惠妃一角。陈丽娜与孔笙导演至今已有三次合作分别是《北平无战事》、《琅琊榜》及年底即将播出的《温州两家人》。

  电视剧《琅琊榜》以平反冤案、扶持明君、振兴山河为主线,讲述了“麒麟才子”梅长苏才冠绝伦、以病弱之躯拨开重重迷雾、智博奸佞,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进行的一系列斗争。是一部充满权谋、励志的复仇大戏。而陈丽娜饰演的惠妃入宫多年,低调温婉、高贵大气,为人和善,但也因此经常遭到飞扬跋扈的皇后的敌对。谈起与导演孔笙、李雪的合作,陈丽娜表示,非常开心可以再度与老朋友和熟悉的班底合作,为《琅琊榜》助力。

  从19岁时参演的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饰演石晶,到去年热播剧《北平无战事》中饰演“小妈”程小云,“国民大青衣”陈丽娜始终踏实沉稳地认真诠释每个角色。她说,“在这个社会,一点巧也讨不了”。 据悉,由陈丽娜、郭涛、袁咏仪、任程伟主演的现实题材大剧《温州两家人》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会在年底播出。该剧继《北平无战事》、《琅琊榜》后第三次与孔笙导演合作。剧中陈丽娜颠覆以往形象,华丽变身为现代知性女精英,非常令人瞩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7/n418367080.shtml report 2156 陈丽娜陈丽娜琅琊榜饰惠妃定妆照陈丽娜琅琊榜饰惠妃定妆照搜狐娱乐讯根据海宴同名小说改编的大型古装传奇电视剧《琅琊榜》将于9月19日登陆北京、东方两大卫视。该剧由侯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琅琊榜》未播先热 陈丽娜三度合作导演孔笙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