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千骨》领跑暑期档 霍建华成收视保证

来源:搜狐娱乐
花千骨
花千骨收视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唐丽君担任制片人,导演林玉芬、高林豹执导,霍建华赵丽颖主演的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正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每周日、周一晚22点热播中。自上档以来,该剧不断刷新热播剧收视率与网络点击率,并引发全民热议,剧中一干主创也因此人气疾升。

  收视话题双丰收 引发全网热议

  《花千骨》6月9日开播至今,一直名列暑期档电视剧热度榜前列,平均收视份额达9.85,创造了古装玄幻剧收视神话。与同类型的电视剧相比,《花千骨》不论是媒体关注度、收视率还是市场份额均遥遥领先于其他剧集。

  日前,播出仅九周的《花千骨》网络播放总量已突破120亿,剧情、主创相关的内容屡屡席卷微博话题、热搜榜。花千骨话题阅读量已破57亿,稳居微博话题榜前列。主创方面,霍建华白子画话题阅读量突破12亿,赵丽颖花千骨话题也达到5.6亿次阅读。开播至今,剧集相关子话题多达80余个。其中白子画相关的话题30余个,阅读量均达到千万级别,戏中尊上的形象深入人心,霍建华虽然没有微博,却丝毫不影响网友热情,尊上哭了笑了都引发热议。“请赵丽颖吃包子”、“你宫铃掉了”、 “生死劫”、“舍我护你而活”等话题更是掀起讨论热潮,笑傲话题、热搜双榜。

  颜值高舔屏狂潮 白子画成收视保证

  开播至今,《花千骨》在选角上的精准眼光广受网友好评,霍建华和赵丽颖被封为最符合原著的演员,堪称“神还原”,画骨夫妇均收获大批粉丝。本剧除了主创的高颜值引来大批舔屏党,在造型上也颇费心思,请到曾获奥斯卡提名的造型大师奚仲文设计造型,为观众的视觉享受保驾护航。

  随着播出深入,《花千骨》的剧情渐入高潮,根据数据统计,在已经播出的38集中,其中24集收视最高点锁定为白子画出场的画面,霍建华的号召力可见一斑,已成为该剧不可或缺的收视保证。本周白子画失忆片段播出仅一日,微博同名话题阅读量冲破9000万,霸占热门热搜双榜首。血吻、失忆等虐心情节怒戳观众泪点,花千骨踏上征程找寻十方神器之路也是波折不断。而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众人期待的妖神也即将出世。

  本周日,画骨师徒又将面临怎样的状况?魔界为何蠢蠢欲动?谜底将在每周日、周一晚22点湖南卫视热播大剧《花千骨》中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7/n418351406.shtml report 1754 花千骨收视搜狐娱乐讯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唐丽君担任制片人,导演林玉芬、高林豹执导,霍建华、赵丽颖主演的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正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每周日、周一晚2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