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挑战》孙红雷遭批 黄渤痛饮恐怖“蛇酒”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励志体验综艺《极限挑战》将在本周日(8月9日)晚播出第九期节目。在这一期中,化身为“职场新生”的“极限男人帮”的日子可不好过,在第一次的新生会议上,孙红雷就遭到了老师的点名批评。而为了累积“职场经验”的“菠萝组合”则接到了“拍摄广告”的任务,连续品尝了三道“奇葩”美食,让他们叫苦连连。

  “极限男人帮”入职大会 孙红雷个性十足被“批评”

  成为职场新生的“极限男人帮”,迎来了入职后的第一次新生会议。穿着白色衬衫,戴着实习生名牌,其他五个人都整齐地坐在最后一排位置听讲,唯独镜头到了孙红雷这画风变得不同,套着荧光色背心,戴着黑色墨镜,个性十足的他马上就受到了女同事们的热烈追捧,但这样时尚的孙红雷在之后却遭到了老师的严厉“批评”。

  当黄磊黄渤、王迅、罗志祥张艺兴五个好学生都在认真听讲的时候,“坏学生”孙红雷坐不住了。嫌闷的他先是偷偷坐到女同事们身边和女同事们唠起了家常,说着说着竟然嫌弃老师声音太大影响到自己和同事之间交流感情了,直接举手问老师,“老师,你能不能声音轻点?”,没想到老师也是见惯大场面的人,批头就来了句:“如果在职场,你连大的声音都承受不了,如何去面对其他的挑战呢?”一句话说得孙红雷顿时哑口无语,只得乖乖坐下。

  但是让“坏学生”孙红雷好好听课,也实在是太难为他了,听着听着老师的课,他就开始给老师的发音挑起了刺,“老师,他叫罗志祥。”,此言一出所有新生都哄堂大笑,但老师却依旧一脸淡定,滔滔不绝的解释道,“我是南方人,qiang、 xiang 不分,但职场的法则却是一样的。”老师如此“唐僧式”的气场让孙红雷彻底甘拜下风,不敢再调皮。

  黄渤喝苦丁茶“狂吐” 罗志祥饮雄黄酒“失色”

  为了累积更多的职场经验早日升职,罗志祥和黄渤这对兄弟情深的“菠萝组合”选择了“拍摄广告”任务,对于有丰富拍摄经验的两位大明星来说,这个任务简直就像炒家常小菜般娴熟,但出乎他们的预料,在任务场地等待着他们代言的有三道杭州本地的“奇葩”美食——虎跑苦丁茶、宁波海菜梗、杭州雄黄酒。这个听上去十分诱人的美食广告拍摄,没想到却变成了一场“受难之旅”的开始。

  黄渤成为第一个“尝鲜”的人,他摆着优雅的喝茶姿势,闻着茶香,顺势饮了一口虎跑苦丁茶,顿时黄渤整个脸都苦到绿了,在喝完一口后,第二口更是直接就吐了,但还要强忍着苦味在口腔里翻腾的滋味,艰难的说完广告台词“苦在舌尖,甜在心中。”轮到吃宁波海菜梗时,海菜梗独有的酸臭味更是让黄渤难以下口,只能闭上眼,一鼓作气整口吞下去。好不容易挨到第三个广告,等待着黄渤和罗志祥的竟然是一大罐泡着好几条蛇尸体和一堆不明草药的杭州雄黄酒。刚还在一旁嘲笑黄渤滑稽模样的罗志祥在看到蛇的瞬间大惊失色,害怕的捂住了自己的耳朵,连连发出划破长空的尖叫声,还边向后退,边不敢相信的问黄渤“这是蛇吗?这真的是蛇吗?”就连胆大的黄渤也直呼“这真的是蛇啊?!”

  面对眼前这罐极度“恐怖”的杭州雄黄酒,“菠萝组合”最后会选择喝吗?他们能顺利完成这次的“拍摄广告”的任务吗?精彩内容尽请关注本周日(8月9日)23:30搜狐视频全网首播的《极限挑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7/n418350395.shtml report 3266 孙红雷扰乱秩序遭老师严厉批评搜狐娱乐讯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励志体验综艺《极限挑战》将在本周日(8月9日)晚播出第九期节目。在这一期中,化身为“职场新生”的“
(责任编辑:张李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