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囚歌之王”迟志强晒照 与赵本山小姨子合影

来源:搜狐娱乐
迟志强、于月仙等合影
迟志强、于月仙等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迟志强晒出一张与于月仙及另外一位演员的合照。照片中,迟志强一手叉腰、一手搭在于月仙肩上,看起来精神焕发;于月仙则身穿长裙比“耶”的手势。据悉,现年57岁的迟志强依旧活跃在影视剧的舞台上,作品不断。除了影视表演,他还会参加商业演出等活动。

  此前有媒体报道,今年5月底,迟志强曾现身郴州演出,不少粉丝纷纷上台献花拥抱,赠送礼物合影留念,叫他惊喜不已,现场更演唱了《愁呀愁》《铁窗泪》《钞票》等曾经风靡一时的经典歌曲,引发观众热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7/n418344888.shtml report 741 迟志强、于月仙等合影搜狐娱乐讯近日,迟志强晒出一张与于月仙及另外一位演员的合照。照片中,迟志强一手叉腰、一手搭在于月仙肩上,看起来精神焕发;于月仙则身穿长裙比“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囚歌之王”迟志强晒照 与赵本山小姨子合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