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离职潮!央视主播李小萌被曝已提交离职报告

来源:搜狐娱乐
李小萌(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几个月来,央视离职潮涌现。此前,张泉灵就曾被曝离职,不过搜狐娱乐获悉,张泉灵确已提交离职报告,但尚未批复要待大阅兵直播结束后才离开,而今日有网友爆料,央视另一位主播李小萌也被曝提交离职报告。搜狐娱乐也获悉,李小萌确实已提交离职报告,其也在微博感慨现在的重心是家庭与孩子,今年7月中旬时,李小萌晒了两张录制《东方时空》的画面,之后便再无出镜。而对于离职一事,李小萌本人尚未回复搜狐娱乐发去的求证短信。

  李小萌资料:

  李小萌,1973年9月20日出生于北京,1996年中国传媒大学毕业,央视著名主持人。

  主持中央电视台《半边天》5年,后又主播《24小时》《新闻1+1》。 2008年深入四川地震灾区采访,更是家喻户晓,感动中国。2010年,获得“金话筒”奖。

  【声明: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禁止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规必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6/n418324767.shtml report 2135 李小萌(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近几个月来,央视离职潮涌现。此前,张泉灵就曾被曝离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