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玮柏生日陈妍希晒合照送祝福:生日快乐

来源:中国新闻网
潘玮柏生日陈妍希晒合照送祝福 


  中新网8月6日电 8月6日是潘玮柏的生日,今日晚间,陈妍希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与潘玮柏合影,并送上祝福。

  照片中,潘玮柏以侧颜出镜,与陈妍希分别看向对方。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送上祝福,“一看就是好朋友呀,潘玮柏生日快乐”、“哈哈,姑姑好可爱”、“看这无辜的小白眼”、“呆萌队长”。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806/n418319511.shtml report 749 潘玮柏生日陈妍希晒合照送祝福中新网8月6日电8月6日是潘玮柏的生日,今日晚间,陈妍希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与潘玮柏合影,并送上祝福。照片中,潘玮柏以侧颜出镜,与陈妍希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