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雄不流泪》将播 蔡文静澄清:我真没大哥罩

来源:搜狐娱乐
蔡文静《加油吧实习生》饰演周格格
蔡文静《加油吧实习生》饰演周格格

蔡文静接受媒体专访
蔡文静接受媒体专访

  搜狐娱乐讯 2015年8月5日,由功夫明星赵文卓、90后新生代实力花旦蔡文静主演的年代传奇功夫剧《英雄不流泪》在上海举行了开播新闻发布会,导演邵警辉携蔡文静、刘雨鑫、孙嘉、宋允皓等一同亮相。现场蔡文静作为该剧女一号,因年纪轻轻便搭档过邓超、赵文卓、郑恺等男星、撞脸姚晨马思纯、故意抢戏等网络热搜话题,遭到了媒体的频频质疑。

  蔡文静澄清:演女一有运气 但也靠自己努力

  现场主演赵文卓因档期问题不能亲自前来,特意送出VCR对剧组表示的问候,当看到视频中赵文卓称自己被倒追很过瘾,搭档的蔡文静调侃道:“我也感觉不错啊。”蔡文静在《英雄不流泪》中饰演女一号程小妍,可以说是一个勇于探险的新时代进步女青年,剧中不乏变装、侦破、倒追赵文卓、枪战场面等与一系列具有演技挑战的重头戏。

  而面对媒体抛出年纪轻轻、演技不足便独挑大梁演女一是否吃力的质疑,蔡文静在现场表示:“不得不承认我的运气很好,其次也是跟自己一直在努力有很大的关系。我是一个对工作很上心的人,对自己要求比较高,杀青后回头来看,我确实也看到自己的表演是一步步在变化的,也觉得我可以靠着自己的努力继续前行。”

  蔡文静:人红是非多 可是我背后真没“大哥”

  除《英雄不流泪》挑梁女主角,蔡文静近日也因饰演热播剧《加油吧实习生》中女二号周格格一角被网友推到风口浪尖,一度被黑整容后像姚晨、故意抢戏、更是被挖出上学时与邓超合拍金鸡百花奖主题曲MV,被指有后台。

  面对诸如此类的重重质疑,蔡文静虽然无奈,但也表现出了她一贯乐观豁达的态度,更是摆出一副自黑的态度向媒体笑言:“其实我也觉得我跟姚晨马思纯都挺像的,哈哈。没办法,人红是非多。瘦点了大家就说整容了,稍微红一点了就说有大哥罩着。这次网上就说我戏份很足,干脆叫周格格传算了,我要是有大哥罩就真的是周格格传了,就不是《加油吧实习生》了。”

  据悉《英雄不流泪》融合了阴谋与动作、热血与正义、爱情与兄弟情等丰富的戏剧元素,将于8月9日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每天两集联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6/n418301754.shtml report 2077 蔡文静《加油吧实习生》饰演周格格蔡文静接受媒体专访搜狐娱乐讯2015年8月5日,由功夫明星赵文卓、90后新生代实力花旦蔡文静主演的年代传奇功夫剧《英雄不流泪》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英雄不流泪》将播 蔡文静澄清:我真没大哥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