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严屹宽杜若溪离婚 经纪人:他俩感情很好

来源:搜狐娱乐
严宽、杜若溪写真
严屹宽和杜若溪婚礼现场严屹宽和杜若溪婚礼现场

严屹宽和杜若溪婚礼现场
严宽、杜若溪写真

  搜狐娱乐讯 今天(6日)下午,有媒体报道称,有网友目击严宽和杜若溪现身民政局,疑似办理离婚手续。搜狐娱乐联系到杜若溪的经纪人,其对于网爆俩人离婚办理手续一事则表示一定是不可能的事情,“据我知俩人目前感情很好,离婚的事情我还没听说。”

  其实两人在2013年两人就被传过分手。据《金陵晚报》报道,结婚前,严屹宽和杜若溪就是娱乐圈里出了名的恩爱情侣,彼此陪伴度过生活中的低谷期和高亢期。但杜若溪坦言,和严屹宽的恋爱路并非一帆风顺,甚至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令她一度产生过分手的念头,“我们当初是自然而然在一起的,没有什么顾虑。但毕竟都是公众人物,交往之后就渐渐感受到各方面的压力。那段时间我挺痛苦的,也很不成熟,就觉得为什么谈个恋爱要这么累,半气半开玩笑地就说不要在一起了。”

  谈到七年之痒,杜若溪对“痒”的解读很实在,“生活中肯定会遇到很多诱惑,谁也不能预料会发生什么意外,但是两个人一定要去沟通和调整当下的状态,即使‘痒’的时候,也能找到解决方式。”不过,相比较杜若溪的“随缘”,严屹宽的态度则颇为坚定:“我不会害怕七年之痒,我觉得婚姻是爱情的另一个开始。结了婚之后,我会用不一样的方式去追她,你会发现每一天都有新鲜的东西。”

  两人感情线梳理

  2012年8月中旬,这对恩爱明星情侣参加了深圳卫视《年代秀》的录制,严宽现场已经向杜若溪求婚成功了!

  2013年8月9日下午18点49分,严屹宽通过网络公开了自己与妻子杜若溪的结婚证内页,承认自己已婚。

  2013年4月7日,严宽在上海话剧中心向女友杜若溪浪漫求婚。

  2014年3月22日,严屹宽杜若溪在巴厘岛举行婚礼,杜淳、李宗翰、保剑锋夫妇、沈泰、林江国、颖儿、YOYO等人到场助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6/n418298968.shtml report 1877 严屹宽和杜若溪婚礼现场严屹宽和杜若溪婚礼现场严宽、杜若溪写真搜狐娱乐讯今天(6日)下午,有媒体报道称,有网友目击严宽和杜若溪现身民政局,疑似办理离婚手续。搜狐娱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网曝严屹宽杜若溪离婚 经纪人:他俩感情很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