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与火》大结局在即 全国网收视破3创新高

来源:搜狐娱乐
《冰与火》全国网收视破3创新高
《冰与火》全国网收视破3创新高


  搜狐娱乐讯 由梁振华担任总制片人、编剧,潘镜丞执导,北京润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优尼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冰与火的青春》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随着播出临近尾声,剧情走向也日渐明朗,三对恋情,贾乃亮与颖儿、杜淳与熊乃瑾、彭博与刘烨,最终能否修成正果?罗浩心中的仇恨能否化干戈为玉帛?贾乃亮又否能真正从一个富家子弟成长为金融界才子?一个个令观众揪心的问题即将迎来大结局。而该剧的收视率也像炎炎夏日的气温一样持续走高,从开播至今收视率一直蝉联第一,只有不断突破自己创下的收视纪录。临近大结局,从8月4日公布的收视率数据来看,CSM50城市收视率达到1.662%,市场份额高达4.84%。全国网收视率首次突破3,达到3.02%,市场份额接近10个点,有9.47%,这意味着十台开着的电视机就有一台在看《冰与火的青春》。

  收视率取得好成绩的同时,口碑也在持续走高。昨晚的剧集中,颖儿饰演的夏冰的身世被曝光,与生母马冬梅终于相认,二人相拥动情哭泣的场面。网友“王小二放羊”直言:“颖儿演得真走心啊,我是男生,完完全全被你这段表演弄得泪流满面,已哭成狗……”网友“果果兵仔”评价道:“颖儿演技可圈可点,确实走心了,微表情把握到位,一场哭戏情绪得非常自然,不仅瘦身有成效,演技着实提升不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6/n418291423.shtml report 1352 《冰与火》全国网收视破3创新高搜狐娱乐讯由梁振华担任总制片人、编剧,潘镜丞执导,北京润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优尼影视文化传媒(北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