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滚蛋吧!肿瘤君》首映礼 邢佳栋暖心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邢佳栋出席《滚蛋吧肿瘤君》首映礼
邢佳栋出席《滚蛋吧肿瘤君》首映礼


  搜狐娱乐讯 根据漫画家熊顿同名畅销漫画书及其真实经历改编的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将于8月13日上映。5日,《滚蛋吧!肿瘤君》在京举办全球首映仪式,导演韩延携手白百何等主演出席。然而,对于现场影迷来说,惊喜刚刚开始,导演王岳伦、实力派演员邢佳栋等嘉宾出现在首映式红毯上,让观众们为之疯狂!

  熊顿笑战肿瘤的故事在当年就已经被大家所熟知,这次被搬上大银幕将呈现给观众一部带着欢笑和泪水,充满正能量的电影。以实力演技成为电视荧屏收视保证的邢佳栋,就表示自己是被题材吸引来。亲民的他当晚以一身白衬衫牛仔裤休闲打扮走上红毯,却依旧抵挡不住粉丝的热情。此外,邢佳栋同众多电影人一起,在观众席上观看了电影。

  据悉《滚蛋吧!肿瘤君》将在8月13日上映。邢佳栋在看完电影后表示,该片可以说是今年难得的诚意之作,而白百何、吴彦祖两位主演的表现也让这部影片不愧是今夏最感动的电影。继《养父的花样年华》、《麻雀的春天》等高收电视剧之后,邢佳栋主演的大电影也即将在今年上映,期待能收获好的成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6/n418288429.shtml report 1067 邢佳栋出席《滚蛋吧肿瘤君》首映礼搜狐娱乐讯根据漫画家熊顿同名畅销漫画书及其真实经历改编的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将于8月13日上映。5日,《滚蛋吧!肿瘤君》在京举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