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台剧<滚蛋吧!肿瘤君>圆满收官 曲双双真情流露收获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曲双双宣传海报
曲双双宣传海报

曲双双在演出现场
曲双双在演出现场

曲双双和全体主创向观众表示谢意
曲双双和全体主创向观众表示谢意

《滚蛋吧!肿瘤君》海报
《滚蛋吧!肿瘤君》海报


  搜狐娱乐讯 舞台剧版《滚蛋吧!肿瘤君》已于2015年7月31日至8月2日在北京世纪剧院完成了3场演出,圆满收官。其中,内地青年演员曲双双演绎的熊顿闺蜜艾米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整个演出过程中,曲双双的全神贯注和真情流露已经达到了忘我境界,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让观众在欢笑和泪水中收获了满满的感动。

  经过了之前上海首轮演出的铺垫,舞台剧《滚蛋吧!肿瘤君》不仅让原著漫画书迷们通过舞台直观的欣赏到了一幕幕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而且使得原本不熟悉熊顿的观众,通过这部舞台剧全面深入了解到了熊顿和她亲友之间的故事。作为熊顿亲友团的一员,曲双双饰演的艾米是熊顿生命中最重要的闺蜜,更被熊顿笑称为“我的女人”,可见她们之间的友情已经升华到最高境界。熊顿的乐观直率、男儿气概,与艾米的温柔细致相辅相成,她们二人刚柔并济,团结友爱的一起生活多年,度过了难忘深刻的北漂岁月,互相见证了对方的成长。

  纵观整场舞台剧,最让观众津津乐道的还是熊顿和艾米之间的闺蜜情,身处大都市的重压浮躁,如此真挚的友情更显难能可贵。正所谓患难见真情,艾米在熊顿生病后放下一切,第一时间选择陪伴在闺蜜身边,给予她精神和身体的双重支持,用行动诠释了患难与共的革命情谊。身处重压浮躁的当下社会,看到艾米和熊顿的真挚闺蜜情,现场观众无一不为之动容。就连饰演艾米的曲双双也坦言在整个演出过程中,自己的精神世界早已被艾米填满,不用演绎就能走近艾米的心里,将她的真实感受表达出来。曲双双的真情流露让观众相信生活中也能拥有艾米这样天使般的闺蜜,令人心生向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6/n418286909.shtml report 2343 曲双双宣传海报曲双双在演出现场曲双双和全体主创向观众表示谢意《滚蛋吧!肿瘤君》海报搜狐娱乐讯舞台剧版《滚蛋吧!肿瘤君》已于2015年7月31日至8月2日在北京世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