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死连》山西热播 牛丽燕独创防蚊神器

来源:搜狐娱乐
牛丽燕
牛丽燕


  搜狐娱乐讯 天沐影业制作,小张铎、牛丽燕领衔主演的青春热血抗战剧《生死连》正在山西卫视黄金剧场播出。演员牛丽燕剧中是理性俏军医丁灵,剧外大大咧咧变身女汉子,为了抗蚊虫也是拼了,片场变废为宝创新一代防蚊神器。

  “我们拍摄《生死连》正值夏季,而且经常在深山老林里面,蚊虫特别多,尤其是傍晚,稍微有灯光的地方,抬头看,一圈又一圈的蚊子包围着我们,而且我自身体质原因,特别招惹蚊虫,现场拍摄只能忍受这些蚊虫骚扰。有一次我片场休息,正巧看到工作人员拿来这么大一黑色垃圾袋准备收垃圾,我当时也是突发奇想,唉,这不就是现成的蚊帐嘛,立马要来套在身上。在剧中要抗鬼子,剧外也得想尽奇招抗蚊子。”演员牛丽燕笑着说。

  演员牛丽燕防蚊造型微博曝光后,微博网友在看见这组防蚊神器照片,各种评论也是亮点十足。有网友评论“如此酷炫神器护体,吓坏宝宝了!”“也有网友评论“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求带飞。”更有好多网友大喊小张铎“十三哥,怎么没有给我姐拍蚊子,你酱紫真的好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6/n418286600.shtml report 935 牛丽燕搜狐娱乐讯天沐影业制作,小张铎、牛丽燕领衔主演的青春热血抗战剧《生死连》正在山西卫视黄金剧场播出。演员牛丽燕剧中是理性俏军医丁灵,剧外大大咧咧变身女汉子,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