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忆莲与小11岁男友看演唱会 笑容灿烂大方任拍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忆莲和男友
林忆莲和男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方大同《音乐很穷》演唱会来到最后一场了,不少圈中好友现身支持包括邓紫棋,王苑芝及林忆莲等,方大同更成功邀请茜拉当嘉宾。林忆莲则是与男友恭硕良一同出现,被发现后任记者拍照毫不避讳。

  林忆莲与男友恭硕良已经相恋4年,但两人并未有结婚的打算,“只恋爱不结婚”是两人已经达成的共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6/n418285469.shtml report 662 林忆莲和男友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方大同《音乐很穷》演唱会来到最后一场了,不少圈中好友现身支持包括邓紫棋,王苑芝及林忆莲等,方大同更成功邀请茜拉当嘉宾。林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林忆莲与小11岁男友看演唱会 笑容灿烂大方任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