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死侍》发中文版预告片 逗比英雄耍贱爆头

来源:搜狐娱乐
死侍logo版海报
死侍logo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20世纪福斯出品,根据漫威超级英雄漫画改编的又一力作《死侍》的最新预告片已于8月5日在美国首度亮相, 而中文预告片与最新LOGO版海报也随之同步曝光。

  8月4日,《死侍》就预先发布了一款前瞻预告片,不仅如此,由瑞安-雷诺兹扮演的死侍还惊喜出现在了《神奇四侠2015》的加长版预告中。他头戴红色面罩,坐在摇椅上抽雪茄,并用搞怪逗乐的严肃神态邀请大家关注今日的正式预告片,吊足了影迷们的胃口。

  而在最新发布正式版中文预告中,死侍故事的脉络逐渐清晰。死侍(Deadpool)是漫威漫画中最为颠覆传统的超级英雄,他原本是一位特种部队的雇佣兵,名叫韦德-威尔逊(Wade Wilson),由于身患癌症而自愿加入“X武器计划”(Weapon X program) 。在残酷的人体试验中, 他如愿得到了“金刚狼”自我愈合的能力,却因此失去面容和原本平静的生活。成为“死侍”的韦德不仅以观众印象中幽默的形象出现,更使出浑身解数,踏上了追杀毁掉他生活的仇家的道路,于是搞笑上演了各种诸如追逐飞车,大桥对决等惊险绝伦的超燃动作戏, 面对敌人他总是嘻嘻哈哈,却招式迅猛敏捷,游刃有余地就把对方打得落花流水。惹人爱的“小贱贱”死侍颇具黑色幽默的后现代英雄风, 被瑞安演绎的惟妙惟肖。而同步发布的死侍LOGO版海报,则以简洁的黑红色为主打,简单勾勒出的死侍严肃搞怪的招牌神态,逗乐却不失神秘。

  《死侍》由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加拿大籍男星瑞安-雷诺兹出演,他曾在多部超级英雄电影里有过精彩演出,包括《绿灯侠》《X战警前传:金刚狼》以及《刀锋战士3》。在前不久圣地亚哥动漫展的福斯单元上,雷诺兹承诺《死侍》包含了“漫画中粉丝们喜欢的一切,是我见过的最忠于原作的电影改编”。 除瑞安-雷诺兹之外,影片的其他主演还包括饰演模仿猫的莫瑞娜-巴卡琳, 反派成员吉娜-卡拉诺等。

  据悉,《死侍》定于2016年2月12日登陆北美院线,中国国内有望引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6/n418285364.shtml report 2570 死侍logo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由20世纪福斯出品,根据漫威超级英雄漫画改编的又一力作《死侍》的最新预告片已于8月5日在美国首度亮相,而中文预告片与最新LOGO版海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