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曾《拥抱星星的月亮》 网友欲“众筹”求裸戏

来源:搜狐娱乐
《拥抱星星的月亮》剧照
《拥抱星星的月亮》剧照

唐曾英气逼人
唐曾英气逼人


  搜狐娱乐讯 由唐曾、辛芷蕾、李岷城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电视剧《拥抱星星的月亮》近日在深圳卫视、四川卫视两星联播,并且两大卫视收视率双双名列前茅,势头劲猛大有冲冠之势。唐曾饰演的男一号许冲以稳重内敛、暖心贴心大获观众喜爱,日前微博甚至爆出了粉丝“众筹求床戏”的呼声。

  情路跌宕起伏 疑似即将开花结果

  唐曾饰演的男一号许冲对明月从高中时期就开始了懵懂的暗恋和默默的守护,从青涩校园到毕业后的滚滚红尘,唐曾用诚挚朴实的态度演绎着不离不弃的呵护,极接地气的演技被网友评为“大地系男神”。而最近爆出的新闻显示,唐曾跪地向明月求婚,表情呆萌又恳切,而明月则双手捂脸热泪盈眶,疑似好事将近大功告成。

  好男人“身藏不露” 网友如饥似渴期待床戏

  纵观唐曾的荧屏历程,从《知青》中的帅气知青赵天亮到《我们光荣的日子》里民办教师余学军,再到《爱你一生》中的痴情男曾向阳,唐曾的荧屏形象虽然都是英气逼人,却从来都是“身藏不露”,鲜有亲热镜头出现。本次《拥抱星星的月亮》向夏明月求婚的桥段燃起了网友们对于床戏的遐想,微博一片“求床戏”的呼声。而唐曾和剧组对此并未有过任何回应,大地男神究竟有没有大方露肉,答案尽在近期深圳、四川两大卫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6/n418282033.shtml report 1349 《拥抱星星的月亮》剧照唐曾英气逼人搜狐娱乐讯由唐曾、辛芷蕾、李岷城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电视剧《拥抱星星的月亮》近日在深圳卫视、四川卫视两星联播,并且两大卫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唐曾《拥抱星星的月亮》 网友欲“众筹”求裸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