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户彩蝉联广告女王 滨田岳出演量暴涨

来源:搜狐娱乐
1
上户彩蝉联广告女王 滨田岳出演量暴涨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关东、关西、名古屋三地区五家民放台的2015年上半年艺人广告出演量数据出炉,关东、关西地区由上户彩蝉联冠军,而名古屋地区的广告出演量则由滨田岳获压倒性胜利。>>>>>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关东地区的出演量前三位分别为上户彩、滨田岳以及松田翔太,滨田岳和松田翔太二人均较去年的排名有了飞跃性的提升。二人共同出演的KDDI“三太郎”系列颇受好评为他们在广告商中间带来了不少人气,同时出演了该系列的桐谷健太也一气提升至榜单第五位。除“三太郎”三人外,出演手机广告的艺人排名均在榜单前列,在另外一个系列手机广告中出演的广濑丝丝、染谷将太今年也挤入榜单前十,这与手机广告的投放量巨大不无关系。

  2015年上半年艺人广告出演量排名(关东地区,括号内为去年排名)

  1.上户彩(1)

  2.滨田岳(431)

  3. 松田翔太(274)

  4. 广濑丝丝(118)

  5. 桐谷健太(1,067)

  6. 樋口可南子(33)

  7. 武井咲(5)

  8. Dante Carver(18)

  9. 西岛秀俊(4)

  10. 染谷将太(566)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6/n418279148.shtml report 1240 上户彩蝉联广告女王滨田岳出演量暴涨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关东、关西、名古屋三地区五家民放台的2015年上半年艺人广告出演量数据出炉,关东、关西地区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上户彩蝉联广告女王 滨田岳出演量暴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