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脑洞大开!Kimi居然用脚涂鸦画小狗(图)

来源:搜狐娱乐
Kimi居然用脚涂鸦画小狗


  搜狐娱乐讯 8月5日19点21分,林志颖更新微博曝KIMI用脚涂鸦的画,并写道:“kimi今天的作品,用脚印涂鸦画一只大红狗狗Clifford,可爱吧!”照片中,可爱的小狗蹲坐在地上,耷拉着两只耳朵,翘着尾巴,栩栩如生,非常的神似。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为KIMI的绘画天赋点赞,居然能用教画出如此漂亮的小狗,实属难得,也要网友称:“跟小Kimi一样可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6/n418266959.shtml report 829 Kimi居然用脚涂鸦画小狗搜狐娱乐讯8月5日19点21分,林志颖更新微博曝KIMI用脚涂鸦的画,并写道:“kimi今天的作品,用脚印涂鸦画一只大红狗狗Cliff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脑洞大开!Kimi居然用脚涂鸦画小狗(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