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佑宁坦承与旧爱郭采洁常联系 避谈复合

来源:搜狐娱乐
杨佑宁
杨佑宁

窦骁与杨佑宁与海报中的陈意涵合影
窦骁与杨佑宁与海报中的陈意涵合影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8月5日,穿越爱情电影《新步步惊心》在南京举办发布会,导演宋迪携主演窦骁、杨佑宁等亮相。暑期档竞争激烈,谈及自己的两部作品同期打擂台,窦骁表示更钟意《新步步惊心》这样谈恋爱的电影。另一位男主角杨佑宁被问及感情问题时,表示与旧爱郭采洁分手后时常有联系,至于是否会旧情复燃,杨佑宁含糊其辞,并未做出正面回应。

  杨佑宁称分手后与郭采洁常联系 避谈旧情复燃

  与原著小说和电视剧相同,电影《新步步惊心》讲述了陈意涵饰演的都市女郎,穿越到清朝变身格格若曦,与四爷胤禛(杨祐宁饰)和十四爷胤禵(窦骁饰)上演浪漫三角恋情的故事。

  电视剧版《步步惊心》中,吴奇隆饰演的四爷霸气又不失深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番挑战这样一个经典角色,杨佑宁坦言压力是自己给的,如何比较还是留给观众,“四爷是个比较有控制欲的人,但其实我自己是比较随和的,所以这次可以借出演四爷这个角色的机会释放一下自己的控制欲,已经自己心里的阴暗面,非常过瘾。”

  今年3月,郭采洁公开宣布与杨佑宁结束三年多的恋情,不同于其他明星情侣分手后成陌路,郭采洁与杨佑宁同台不尴尬不避嫌,两人又再度合作了《大尾鲈鳗2》,令外界对其破镜重圆期待满满。在当天的采访中,杨佑宁坦言最近与郭采洁常联络,期待未来再有合作,“我们非常默契,也合作了三四次了,未来如果有好剧本还是会合作。”至于是否会重燃爱火,杨佑宁并没有正面回应,仅表示:“现在我们还是先专心工作。”

  窦骁谈新作撞期:更爱在电影中谈恋爱

  在片中,窦骁饰演的十四爷是一个不争江山,浪漫至上的男子,写诗、吹笛样样拿手、为爱的人可以牺牲一切的痴情暖男。而生活中的他其实也有几分十四爷的影子,除了拥有十四爷的阳刚气质外,也颇具古典浪漫情怀。喜欢写诗的窦骁,经常会有感而发,当天的发布会现场,窦骁声称自己要现场为“若曦”作诗,“我也想起来我为这部戏写了一首诗,我必须自己爆料一下,当时我就写了一首藏头诗给若曦。”

  今年暑期档竞争灼热,窦骁的两部作品《新步步惊心》、《破风》上映时间仅相差一天,宣传起自己的新作,窦骁称自己心有余,力也很足:“两部电影中我饰演的角色非常不同,一个是青春励志,纯体育竞技类的电影,一个是古装君王,谈恋爱的电影,我个人会比较喜欢谈恋爱的。”

  小说《步步惊心》是一本剧情丰满、跌宕起伏的长篇小说,被认为更适合电视剧的改编,而电影版《新步步惊心》为了在短时间内表现小说的精神,将对原著进行粉碎性的改编,导演宋迪表示:“可能会有一部分原著党不太喜欢这部电影,但我觉得改编不是复印,一定要有自己新的东西。”早前该片举行点映会,收到的观众反馈令杨佑宁开心大笑:“大家都表示很满意,虽然会有些和电视剧不同的地方,但大家还是蛮接受这个新故事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6/n418251851.shtml report 2706 杨佑宁窦骁与杨佑宁与海报中的陈意涵合影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8月5日,穿越爱情电影《新步步惊心》在南京举办发布会,导演宋迪携主演窦骁、杨佑宁等亮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