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千骨》惊现吻戏 李纯版霓漫天被赞胜原著

来源:搜狐娱乐
《花千骨》惊现第一场吻戏
《花千骨》惊现第一场吻戏

李纯汪明洋广州看片会重现cp场景
李纯汪明洋广州看片会重现cp场景


  上周末连续播出六集的《花千骨》让观众大呼过瘾,剧中,花千骨舍身救白子画虽令人揪心,但令原著书迷与观众大跌眼镜的是,花千骨的宿敌霓漫天竟然被石头哥朔风强吻,且是这部仙侠玛丽苏爱情剧中的第一场吻戏。虽然与原著产生了巨大差异,但不少书迷热赞李纯版霓漫天对花千骨的恨终于多了合理的理由,称电视剧版剧情更合理。

  李纯献银屏初吻 逆天cp获网友力挺

  《花千骨》开播至今,李纯一直是被骂最凶的大绿叶角色,她饰演的霓漫天既是开撕花千骨的第一人,又因她亲手毁了花千骨的容貌,把花千骨的命运逼上另一个境地。与紫薰仙子的敌意不同,没当上尊上的徒弟,接着亲人和爱人又因花千骨离开她,身为蓬莱第一傲娇的霓漫天对花千骨的恨意从来都在明面儿上,加上仙二代富二代这种身份与家世,导致她嚣张跋扈、骄纵得不可一世,这也让原著书迷和电视剧迷看到她恨得牙痒痒。然而在最近的剧集中,偏执狂小公举霓漫天杠上了禁欲系石头哥朔风,先是崖顶练剑,接着冒死同闯灵朽阁,即便被师傅罚抄规面壁,话少又酷酷的朔风也是在霓漫天的身边,简单一句“我陪你”萌化了无数妹子的心。而在本周的剧集中,这对隐形cp浮出水面,一个强吻惊动了原著书迷和大量剧迷,有网友戏言,“《花千骨》终于不是花千骨和几个男人的故事了。”还有原著书迷讶异之后剧情如何发展,“霓漫天不是爱十一师兄吗,朔风应该爱花千骨爱得要死呀。“不过更多网友则力挺这对“萌萌的”cp,纷纷在李纯微博下留言“求在一起。”

  《花千骨》开播七周收获全网总播放量逾百亿,在近日《花千骨》广州3D看片会上,李纯和朔风的饰演者汪明洋再次合体,当众表演了经典的《铁达尼号》和《大话西游》的片段,cp感十足,引发现场粉丝尖叫。

  李纯自黑甘愿被“手撕” 角色丰满被赞胜原著

  在霓漫天朔风这对cp曝光后,霓漫天又开始了继续虐花千骨的报复之旅,做好了让书迷和剧迷一路恨下去的准备,私下的李纯也在微博调戏了自己诠释的“霓漫天”:“就你个破智商还威胁小骨,你们说吧,怎么处置,手撕点评论,直接拍死选转发,油炸的点个赞,”自黑模式开启的李纯瞬间收获上万回应,剧里招恨、私下讨喜的性格也让留言的粉丝“分裂’不已,还有书迷留言道:“看书的时候霓漫天的部分都跳过去,看剧的时候,整部剧都没看,只看了霓漫天。”

  虽然电视剧版与原著的部分转折相差甚远,但是霓漫天的少女感和朔风的暖男性格也成为这对cp广被接受的理由,有一位资深原著迷分析说:“看完剧,才发现朔风的目光其实并不在花千骨身上,而总是在霓漫天身上,不可一世、敢爱敢恨、一心想成为尊上徒弟的霓漫天恰恰用有缺陷的真实人格吸引了沉默不语、神圣出身的石头哥,也难怪霓漫天因为朔风的离开而变疯魔。”还有剧迷表示,改动之后,霓漫天的人物形象终于合理了。

  据了解,《花千骨》接下来的剧情一路开足马力虐到底,基本所有的角色非死即伤,而其中最重要的一场戏,就是霓漫天亲手毁容花千骨,对此,李纯表示已做好“被撕”的心理准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5/n418240886.shtml report 2224 《花千骨》惊现第一场吻戏李纯汪明洋广州看片会重现cp场景上周末连续播出六集的《花千骨》让观众大呼过瘾,剧中,花千骨舍身救白子画虽令人揪心,但令原著书迷与观众大跌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