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千骨》剧情反转 霓漫天李纯开启复仇模式

来源:搜狐娱乐
李纯
李纯


  50集仙侠巨制《花千骨》近日已经接近后十集的播放,不仅剧情出现反转,霓漫天、朔风、花千骨与原著不同的情感安排引起更多书迷的讨论,而花千骨也成为霓漫天之父间接被害身亡的原因,这也让与花千骨纠缠不休的霓漫天开启了暴虐模式。饰演霓漫天的李纯也从少不经事的任性少女悲情转身为背负父仇的崛起掌门。

  在云集了一票高颜值主演的《花千骨》中,李纯饰演的霓漫天自出场就成为这部剧中唯一一个至尊傲娇的人物,无论是开头对花千骨的真心帮助,抑或是被花千骨抢走荣耀后的复杂心情,还是仙剑大会败给花千骨的愤恨不甘,尽管怀着对花千骨的讨厌,但高贵出身、良好家教的霓漫天从来也只玩一些少女的心机,从未想将花千骨逼上死路。而在昨日播出的剧集中,花千骨催眠了霓千丈拿到浮沉珠,让单春秋嫁祸杀人,间接害死了霓千丈。一向高傲的霓漫天为求公道跪在长留众boss面前恳求制裁花千骨,得不到回应的霓漫天转身离去,在师叔的帮助下,成为蓬莱的幼小掌门,也最终决定不顾亡父生前的阻挠,决意就算遭受报应,也要修炼蓬莱的武功秘籍——《霓裳羽衣》。

  一向鬼灵精怪,嚣张任性的霓漫天在这两集中仿若他人,在李纯的演绎下,霓漫天痛而不语、语而无力,眼神中透露着一个少女面对亲人死亡、门派重任的脆弱、慌乱、懵懂、挣扎,一改从前霓漫天凌厉嚣张、任性大小姐天不怕地不怕的做派。如果说在之前的剧情中,霓漫天对花千骨的恨意仅仅出于自己的风头被花千骨抢尽的话,那么在经历父亲被害的打击之后,霓漫天也真正从一个喜欢玩过家家游戏的少女成长为背负血海深仇的女掌门,也给之后霓漫天暴虐花千骨埋下了合理的伏笔。

  看过原著的书迷都知道霓漫天的初始结局,虽然纠结于朔风本该深爱花千骨的原始人设,但在电视剧版本中,看到霓漫天与朔风,一个傲娇受,一个忠犬攻,也觉得意外中别有一番惊喜。而随着剧情一路开虐,也不难预料,这对仅在电视剧版中出现的新cp凄凉的结局。李纯在微博里透露:“看过小说的都知道,真正的虐才刚刚开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5/n418235324.shtml report 1332 李纯50集仙侠巨制《花千骨》近日已经接近后十集的播放,不仅剧情出现反转,霓漫天、朔风、花千骨与原著不同的情感安排引起更多书迷的讨论,而花千骨也成为霓漫天之父间接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