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极速前进》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速前进2》杨千嬅被牛顶飞 丁子高发飙

来源:搜狐娱乐
丁子高发飙

  搜狐娱乐讯 在本周五21:10分深圳卫视即将播出的《极速前进2》中,杨千嬅似乎是与“牛”结下了不解之缘,先是有爆料称其在斗牛环节中被牛顶飞,腰部受伤。而后又有现场观众路透说她在完成任务时多次被由工作人员扮演的“大黑牛”骚扰,惹得老公丁子高情绪失控发飙。

  据悉,本期《极速前进》来到了西班牙马德里,为贴近当地文化特色,很多游戏的设置都与“牛”有关。其中有一个任务,选手需身着带有魔术贴的“泡泡牛”装,在指定区域中寻找6种颜色的线索条,并且需要使出浑身解数将线索黏在身上才算过关。从网友发布的路透照和微博中可以了解到,正值夏日的马德里烈日炎炎,气温高达40多度,然而节目组提供的塑料“泡泡牛装”却毫不透气,搞得选手们个个大汗淋漓,衣衫尽湿。不仅如此,散落在各处的线索条,有的在墙面高处,有的在路边死角,有的甚至在移动的目标上,选手们必须不断的翻滚、跳跃、想办法才能将线索条黏在身上,可谓是难上加难。有现场围观的群众称,就在杨千嬅丁子高夫妇找不到线索条焦头烂额的时候,突然冲出两只身着黑色泡泡牛装的“大黑牛”,杀得二人措手不及。这两只“大黑牛”仿佛盯上了杨千嬅这只“软柿子”,不停对其进行野蛮攻击,撞得杨千嬅站都站不起来,惨叫连连。而工作人员也爆料,丁子高为了保护杨千嬅,一路撵着“黑牛”跑,甚至将任务抛之脑后,与“大黑牛”对顶了起来,被撞出“火”的丁子高更是直接发飙大吼:“神经病!

  日前有新闻报道杨千嬅在西班牙斗牛时被牛顶飞受伤。而这段视频也被网友传到了微博上,视频中能看到,这头公牛一经放出就 “摩拳擦掌”在地上不停的蹭着蹄子,随后满地乱窜,一时间场地内黄土飞扬,纵是强壮的丁子高对它也心生几分恐惧,躲在角落连声惊呼,而在场地中间一心搭建拱门的杨千嬅则全然没有置身危险中的感觉。视频显示当牛第一次攻击丁子高时,丁子高飞快地躲进了护栏,避开了一劫。而已经杀红眼的公牛则将目标转移到了在场中央专心完成任务的杨千嬅身上,卯足了劲直奔杨千嬅而去,瞬间将她撞翻在地。此时在一旁的丁子高才反应过来,连忙把倒地的杨千嬅扶起。在事后的采访中,惊魂未定的丁子高坦言:“真的超恐怖,很担心她以后不能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5/n418234129.shtml report 2256 丁子高发飙搜狐娱乐讯在本周五21:10分深圳卫视即将播出的《极速前进2》中,杨千嬅似乎是与“牛”结下了不解之缘,先是有爆料称其在斗牛环节中被牛顶飞,腰部受伤。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