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乐街》朱佳煜争宠石头 王迅传授郭涛育儿经

来源:搜狐娱乐
郭涛与"儿子"朱佳煜疯闹玩耍 

  搜狐娱乐讯 央视综合频道的即兴喜剧《喜乐街》来过不少明星大腕,但此前还从来没有一位童星客串过,出生于2005年的“00后”朱佳煜,如今成为第一位客串《喜乐街》的小童星,跟郭涛扮演父子的他也毫不客气的跟“石头”争宠。

  朱佳煜扮郭涛儿子争宠石头

  朱佳煜是国内著名的童星,他3岁时就开始拍戏,参演了《女人的战争》;2010年,5岁的朱佳煜在年代大戏《母亲心》中扮演童年的单良;2012年他在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3》中的出色演出,让观众们记住了这个可爱的小男孩儿;2013年在家庭情感剧《小爸爸》中,朱佳煜扮演了男二号“夏天”,这个养眼的小萌娃彻底融化了观众的心。

  虽然现在还不满10岁,但6年多的演戏经验让朱佳煜在《喜乐街》的舞台上游刃有余,在戏中扮演郭涛儿子的他,上演了一出十足的“坑爹”大戏。非但如此,朱佳煜还“得寸进尺”要跟郭涛儿子石头争宠,接受节目采访时,他调皮的问郭涛喜欢他还是喜欢石头,进退两难的郭涛只能转移话题,夸起了这个小家伙的演技:“Jerry(朱佳煜)是很专业的小伙子,是很好的小兄弟、工作搭档,非常喜欢Jerry,以后有机会还要合作!”

  王迅传授郭涛育儿经

  由于朱佳煜扮演的“郭小涛”非常入戏,这也让郭涛情由心生:“Jerry流泪的时候,孩子的真诚打动了我,我那个时候手有点发抖,这是录制的这几期里从未有过的感觉。”谈到对儿子石头的教育,郭涛表示他也是愿意“放养”孩子的爸爸,不会拘束孩子,如果石头像“郭小涛”这么淘气,他也不会表现得像今天一样暴躁,他会采取冷静处理,因为自己很爱孩子,舍不得打孩子。

  朱佳煜的真诚演出让王迅也感触很深:“我自己也是10月大孩子的爹,觉得与孩子演戏很纯粹。”当郭涛自评是个“不称职的爸爸”时,王迅则开始传授自己的育儿经:“所有的爸爸要关心孩子,做一个真正关心孩子内心的爸爸。”

  袁成杰的女儿已经1岁多,这样的戏份让他也非常感动,他认为朱佳煜演的很棒,到最后自己差点哭出来,在戏中一瞬间甚至认为Jerry是自己的“儿子”而非”外甥”。谈到对孩子的教育,袁成杰觉得以后不会对孩子有太严厉的家规,孩子想怎么发展都好,即便功课成绩不是很好,也会让她按照自己的兴趣爱好去发展。但性感漂亮的张萌在育儿方面则跟袁成杰完全相反,她觉得自己会是个“虎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5/n418233110.shtml report 1626 郭涛与"儿子"朱佳煜疯闹玩耍搜狐娱乐讯央视综合频道的即兴喜剧《喜乐街》来过不少明星大腕,但此前还从来没有一位童星客串过,出生于2005年的“00后”朱佳煜,如今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