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火的青春>新来伙伴遭整蛊 趁乱逃跑惹大麻烦

来源:搜狐娱乐
《变形计》火火的青春
《变形计》火火的青春

  搜狐娱乐讯 第十二季《变形计》正在火热播出,先前到达的两位熊孩子各种表现让观众看得牙痒痒,大家都对他们的变形之旅充满着担忧,他们能否适应这里并最终完成自我的迷途知返?正在这边杨馥宇和黄圣杰两位小冤家的摩擦才刚刚平息之时,他们又将迎来第三位变形伙伴——“迷途少年”孙琦皓。这位自称是“混世魔王孙大圣”的到来,又会给原本平静祥和的哈尼古寨带来哪些麻烦呢?敬请每周日至周四晚730收看,陪伴见证少年的青春成长!

  杨馥宇黄圣杰假扮导演整蛊新伙伴 大玩搜身不亦乐乎

  面对即将到来的新伙伴,两位淘气的少年又怎会放过这次大好的整蛊机会?杨馥宇和黄圣杰决定扮成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搜查孙琦皓的行李。搜完东西,两人又合谋怂恿孙琦皓做饭,孙琦皓不肯,在一番僵持后,黄圣杰称孙给山东人丢脸,孙琦皓听罢扬言不拍了,两人冲突一触即发。

  黄圣杰孙琦皓床铺争夺战 重口味挑战吃虫子

  随着第三位小伙伴的加入,还有一个棘手的问题亟待解决,那就是先前杨馥宇与黄圣杰两人划定的“三八线”问题。两人提出让孙琦皓沿着线走,孙不同意,要求从一边划出一半,孙黄两人再次大打出手,三人最终决定握手言和,取消三八线。三八线可以没,但睡觉的地必须有。孙琦皓不满睡地铺,杨馥宇想出奇招,令孙黄两人挑战吃竹虫定胜负,先吃完的则为获胜者,两个男孩之间的床铺争夺战即将火热展开。

  哈尼族祭竜节孙琦皓趁乱逃跑 触犯禁忌惹麻烦

  三人的变形生活期间,迎来了哈尼族重要的节日,祭竜节。人们身着盛装聚集在村头,烹羊宰牛,载歌载舞,向森林之神献上祭品,以祈求人畜兴旺、风调雨顺。就在大家沉浸在歌舞的欢乐当中时,黄圣杰突然发现孙琦皓不见了,原来从昨天晚上开始,孙琦皓就已经开始酝酿逃跑行动了。而孙琦皓这次任性的逃跑,触犯了祭竜节只能进不能出去的禁忌,将遭到重重的处罚。麻烦不断的三个少年,能否在村子里安宁的待下去呢?

  东伟城市生活初体验 多读圣贤见世面

  黄爸把李东伟送到了一家私塾学校,让东伟读文化经典、四书五经。黄爸的教育理念,是多读圣贤,而黄妈的教育理念,是多见世面,于是带着东伟频繁参加饭局。来自哈尼古寨的小东伟能否适应觥筹交错的应酬生活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5/n418232367.shtml report 1534 《变形计》火火的青春搜狐娱乐讯第十二季《变形计》正在火热播出,先前到达的两位熊孩子各种表现让观众看得牙痒痒,大家都对他们的变形之旅充满着担忧,他们能否适应这里并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