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偶像来了》杨钰莹秀厨艺 最豪华土豆丝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杨钰莹秀厨艺
杨钰莹秀厨艺

  搜狐娱乐讯 在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第一期节目中,十位女神在海口携手“空少军团”上演了疯狂刺激的人力拉飞机大战,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让网友纷纷表示“太励志!”,而本期节目中,“女神团”将继续疯狂刺激的挑战风格,齐齐变身“厨娘”制定“飞机餐”。比赛环节中温柔似水的“甜歌天后”杨钰莹大秀厨艺,亲手制作出“史上最豪华土豆丝”,引得现场成员一阵叫好。

  杨钰莹挑战“飞机餐定制” 秀厨艺状况不断连遭吐槽

  本期节目中,“女神团”将继续挑战任务 一 制作飞机餐。众所周知的是,飞机餐对于外观、口味和用料掌控等都有着较高要求,而十位女神生活中少有机会下厨,如今齐齐面临“厨艺”挑战,毫无疑问是一大难题。在“自选材料,自定菜谱”的前提下,女神们齐齐开始了“厨艺比拼”,甜歌天后杨钰莹接到任务时兴高采烈地表示“我做土豆丝,土豆丝应该简单”。然而理想与现实总是有差距的,任务进行时女神因刀功生疏将土豆丝切成土豆棒,连一旁的师傅都忍不住吐槽“不敢恭维”,汪涵更是幽默调侃道这是“史上最豪华土豆丝”出炉。不过信心十足的杨钰莹却似乎丝毫不受影响,加足马力继续赶工,谁知开炒之际却意外“烧锅”,引得现场一片混乱,连女神自己都不禁直言“不忍直视!”

  杨钰莹再现温柔可爱“小唐僧” 招牌菜能否征服评委?

  杨钰莹说话时时常是一种温柔的语调,颇有一番“古典”的风格,让“好口才”成为女神标签。加上节目组精心匹配的弹幕,令不少看过节目的网友纷纷感慨“唐僧来了!”杨钰莹标志性的“音波功”虽遭网友吐槽,但也的确为节目增添许多笑点,更显示出女神可爱一面。

  而在“厨艺比拼”环节,杨钰莹更是再现可爱“女唐僧”风格,对着自己辛苦炒出的酸辣土豆丝开始自言自语碎碎念“我炒的土豆丝多好啊!”、“如果有一天飞机餐里有酸辣土豆丝请大家记住我!”可爱表现引发现场一阵笑声。而在成品出炉面对评委时,杨钰莹更是相当体贴的亲手喂评委吃菜,期间还不忘推销自己的招牌菜“酸辣土豆丝”。制作期间状况连连的杨钰莹,做出的究竟会是美食还是“黑暗料理”?在各式各样的菜式面前,杨钰莹的“招牌菜”又是否能够成功获得评委认可,也是一大未知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5/n418232087.shtml report 1629 杨钰莹秀厨艺搜狐娱乐讯在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第一期节目中,十位女神在海口携手“空少军团”上演了疯狂刺激的人力拉飞机大战,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让网友纷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